食記---麥食達快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店位在台北二二八公園附近, 專門賣韓式簡餐為主.......
曾有電視台報導過這家店, 這也是由韓國人經營的餐廳.......
這是我點的牛肉定食, 這牛肉吃起來味道蠻濃, 也蠻香甜的, 配飯吃蠻好吃的.......
旁邊的配菜其實也不錯.......
他們也有附湯跟飲料, 還有小菜.......
湯跟飲料是自助式的, 可以無限供應........
感覺還蠻不錯的.........
花一百元就有套餐的規模......
這家店值得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壽春燒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vogu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casa-della-past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冰工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日之屋日式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記錄】拿取外賣時遇到的意外交收外賣時,大風吹得關門。我拿著外賣在大堂呆等了幾十分鐘,心情非常糟糕。這種情況下,我一邊用紙餐具吃湯飯,一邊思考環保人士不夠環保。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5-20
    股票實際賣出獲利1000萬vs 股票帳上獲利1000萬個人心得分享這是一篇 股票實際賣出獲利1000萬vs 股票帳上獲利1000萬個人心得分享 我今天思考了許久..還是覺得..這是我能提供給未曾認識我的網友 最值得來看的一篇..關於投資股票心理素質的心得.. 即便..我現在再重新寫一篇新的. 也應該不會比這一篇來的貼切.. 所以....
    avatar
    洪峯
    2024-04-07
    新竹巨城食記-金色三麥aka小情人約會昨天接到在科技業上班的老妹電話,妹妹和妹夫在公司春酒都抽到了大獎,要請全家一起吃金色三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呃,當然好啊!哪有拒絕的理由?我宅在家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每每到了巨城都還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土裡土氣的我確實是個鄉下人,看著紙醉金迷的大都市裡最繁華的那一塊。熟練的到了七樓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2-25
    【食記】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必吃!日本人都超愛的超人氣美食!以前在高雄生活時,只要提到蒸餃、捲餅、小籠包,海苔醬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自己最愛的北平楊寶寶蒸餃!是那種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滋味,非常好吃而且CP值也很高!只要有家人朋友來高雄玩,都會大力推薦他們去吃吃看。除了北平楊寶寶蒸餃,位於高雄苓雅區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據說也是超人氣排隊名店,同樣也是專門賣小籠包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11-30
    食記|餃動鄉愁的蝦餃貨|每日新鮮現包,多達17種口味的水餃專賣店|台北信義區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余光中〈鄉愁〉 你嘗過鄉愁的滋味嗎?鄉愁是什麼味道? 小時候最大的夢想是快快長大,想要環球世界,離開家裡去探索外面遼闊的世界。真的成為大人之後,每一次的離開家都是為了再一次的返家,有家歸不得的時候,所有的盼望就變成苦澀的鄉愁,唯有家鄉的食物可以一解鄉愁。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0-28
    [食記]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_在吐司店吃超濃郁牽絲起士薯泥蛋餅_台南中西區近家齊女中店名: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電話:06-213-6721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6:00-13:00,周日公休 餐點類型:吐司,蛋餅(詳見下圖菜單) 不僅份量非常的大氣外,起士控最喜歡的起士的份量也是誠意十足,每一塊夾起來都可以看到香濃牽絲的起士。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12
    在計劃賣出股票時,真的需要考慮買入價嗎?最近,由於美國聯儲局開始加息,加上俄烏戰爭爆發,很多朋友也正在考慮,賣出手上的股票。其實在什麼情況下,我們才應該考慮,賣出手上的股票呢?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