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3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火聊天之後,水飛離地球並前進到黑洞。
最後她消失在黑洞邊緣。******************************************************
“我在哪裡 ?”
“這是我的王國,歡迎光臨,水,我是混沌,
你為什麼來這裡? ”
“我來拜訪你,
我想照顧和治愈你的傷口,混沌。”
“你的目的是什麼?我不相信你。你曾經傷害過我。
為什麼要相信你的話?”
“看到我來這裡,這意味著我不懼怕你,
我真的很想照顧你。”
“好的,你可以待在這裡。但是你再也無法逃脫。
因為周圍是無盡的黑暗。只有我知道如何離開黑洞。”
“我不會離開。但我想知道
你為什麼要毀滅地球和大地之母?”
“說來話長。在她出生後,我愛上了她。
但無論我做什麼,她就是不愛我,
很不幸,我發脾氣了,我發誓要摧毀蓋雅所愛的
就這樣。”
“那時候你一定很失望,對吧?
當你愛一個人,但對方不愛你。
無論如何,你無法付出,所以你很生氣。”
"這個女人很聰明,她竟然知道我的感覺和想法。
我應該好好招待她,反正我很無聊。"
混沌在他的腦海中思考著...
所以水留在混沌身邊...
******************************************************
一年之後 ...
水有一個孩子,他的父親是誰?
絕對不是混沌,
因為混沌沒有和她發生性關係。
那孩子的父親是誰?
他是火。
“ 怎麼可能 ?”
混沌會如何對待那個嬰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