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5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上的蓋雅突然感到混沌和水的波動
和嬰兒的呼吸。
那個寶寶是誰?不會吧。
她是水的寶貝,
她的父親一定是火,因為混沌不知道如何做愛。
但是混沌竟然會讓水回到地球。
這真的是奇蹟。
看來我必須歡迎他們。
嗯,混沌之波動消失了。
也許他從來就不想在地球上待太久。
我必須找到水和她的孩子。
水睜開眼睛後,她看到美麗的土地,樹木,花朵,
和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一切都很好。
她的腳踩在真實的土地上,感覺很好。
她一年都沒有這種感覺。
突然蓋雅出現了,
“好久不見了,水,你好嗎?”
“很好,大地之母,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
“我感覺到你的波動和混沌的,和一個新的,她是你的孩子嗎?”
“是的,她是,我告訴混沌,如果我們繼續留在黑洞,
我的寶寶將會活不下去,所以他放手讓我回來。
這意味著我改變了他,他開始在他的心中有了愛。
我成功了吧?”
“幹得好!水,你終於改變了混沌,
從現在起地球不會被毀滅。謝謝 。”
“別客氣,儘管我回來了,但我非常想念火,
我想告訴他,圓圓是他的孩子。”
“哦,那個嬰兒的名字叫圓圓。你馬上就可以找到他。”
“來吧,我會陪你去的。一開始,
當你召喚我的時候,我就答應你們會再次團聚。
時間就是現在。”
蓋雅和水正飛向風之城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