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4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竟然在黑洞中有一個嬰兒。
她還是個女孩 。
這是奇蹟!
沒有人聽說誰能活在黑洞中。
實際上,黑洞可能是去另一個宇宙的一種通道。
無論如何,混沌從來沒有在他面前看到一個真正的孩子。
他喜歡她 。好可愛!
“我們將如何照顧她?”他問水。
“她只能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世界中,否則她會死。”
水回答了。
“哦,那我們得送她回到地球。”混沌說道。
看到混沌真的改變了。他想照顧那個嬰兒,
這意味著他內心開始有愛。
但是混沌將不會去地球。
儘管他希望水陪伴在他身邊。
混沌認為水必須照顧她的孩子。
因為她是水所生的。
以致於混沌將鬆開他的手讓水離開。
“水,你想回去地球,對吧?”
“是的,我想念地球,那是我的家鄉
儘管我的家人都不見了,但我仍然想生活在真實的世界中。”
“好吧,那我就送你到地球。”
“啊,真的,混沌。我離開後你會寂寞的。”
“的確,但是我可以隨時隨地找到你。不要忘記
[我是混沌],偉大的神!水,你準備好了嗎?
只要閉上眼睛,抱著你的孩子。我會告訴你
何時你可以睜開眼睛。這意味著你回到了地球。”
混沌利用他的力量使水和她的嬰兒突然消失。
“現在,您可以睜開眼睛了。”
當水睜開她的眼睛時,一切都如此美麗和熟悉。
她回到了地球,一個真實的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