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生命唱出巴黎的靈魂,伊迪絲琵雅芙 Edith Piaf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愛踏上一段旅程,像我一樣。
有一天我會發現愛,
當我看見它的臉龐,我會馬上認出來。
天賦是什麼?天賦是上帝撒下的種子,落在荊棘之地也能開出玫瑰!
天賦需要什麼?越高的天賦越需要精心栽培,汗水遠大於淚水,才能養成光艷絕倫的玫瑰!
天賦一旦養成會怎樣?它會變成生命的另一個平行自我,它會不停的叫醒生命,用生命做燃料,發出絕代光華!
1960年10月24日,伊迪絲‧琵雅芙(Edith Piaf)收到《我無怨無悔》Non, Je Ne Regrette Rien 的歌譜歌詞。她知道這首歌為她而作,她知道只有她能唱出傳奇。但她知道自己是秋風中的樹,葉將落盡。會不會在台上倒下?就算把自己劈成柴燒,也無法點燃這首歌的靈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6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
郝廣才
郝廣才
著有大量兒童及青少年圖畫書,美國《出版人週刊》稱之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現為格林文化發行人。 格林文化是台灣第一家結合全球32個國家、335位世界第一流插畫家的出版社。2014年,被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選為「最佳童書出版社」,希望用充滿豐富美感的兒童繪本、提昇兒童欣賞藝術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