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如昔

2020/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要的是細水長流
更重要的是….
要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模樣的伴侶
遇到那個對的人
不只要牢牢握住她的手
而永遠不變的是…
不要在愛裏失去了自己
為2人想的更多自我作調整
對的人….我想…不用一直反覆開口…
我們都會變成對方想要,而且自由自在的樣子
會有這樣的情感嗎?
過去的枷索有多重
也不知道前方的路是不是一如當初想的平穩
如果……無法再前行
寧可停在最美的時刻,這樣就好
討厭又和棉被和好了
但只有這樣才能感覺自己的一切
撫平那些心裏的無奈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什麼大方的人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或許...就這樣或那樣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jpdSYizMo
ps:圖片取自於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