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還在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我一直這麼地相信著。
相信「愛」是件單純又令人心喜的事。
當兩個人相愛時,
他(她)一定是愛上那個最原始的我吧!
不是都說一段好的關係應該是彼此都能舒服自在地相處
那麼,在愛中的我們應該都還是那個「最初的自我」,不是嗎?
當一段關係走味了,
去想念一個心早已經不在你身邊的人,那會是多麼沉痛的領悟啊!
那種痛比用言語所表達的還痛上一千一萬倍。
所以,我們都要學會「放手」
別一昧執著地想在這片忽遠忽近的寂寞森林裡找出口,
真正的事實是,
不管後來的我們再做什麼,
對於一個早已不在乎的人而言,
那都不具任何意義了!
親愛的,
別因為孤獨而感到心慌,
別因為懷疑而意志動搖
只要還在這條路上,我們都能再度找回自己的價值!
繼續往前走吧,
幸福只會在未來
一如角子哥所說的:「沒有不能失去的人,只有不能丟掉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天喝拿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品味,從知識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頓商學院的情緒談判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巔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旅行中訴說著自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要輕易的受別人影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我們都還在路上啊!我一直很喜歡跟寶熊討論事情。理性的他,每次的討論都可以讓我跳出思想舒適圈。上面那句說起來灑脫,其實每次跟他討論事情,我都會經歷「悲傷五步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會思考,都是信心滿滿的提出深思熟慮的觀點。然而寶熊思考一下,總能切入我沒看到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4-21
    所有關鍵指標都還是在我們節奏 關鍵消費性復甦的中國市場,上証指數已經挑戰到20周 所以我們之前看到恐慌的20年線後出現降息政策節奏,目前就是對的 這樣資金才會輪流擴散更多題材,而不是像2023年集中在幾個標的而已 繼續照我們規劃過的節奏前進,近期已經很多題材標的都已經表態 融資維持率也在170%以下可控的高潮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21
    然後,我們都還在這裡!答2023於是我更加肯定地脫去我工具人與總是積極地與他人互動的外衣:「我在這裡,你來你也願意,我就跟你往來與互動,你不來我也不積極主動的與你同在。」這不是情緒勒索,就是很清楚明白也透澈地看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是單方面的獨舞,而是你來我往的或進或退!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2-22
    在父母眼中,我們或許都還是個小孩父母,又稱爸媽,也可能是好朋友;是拉拔、教導和教訓我們的重要角色,也是因為有他們的努力運動,才有了我們,我們彼此都參與了對方生命中的一段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10-10
    NGO小編,我們都不是一個人-聊聊為什麼我會進入基金會當小編(上)|NGO小編還在學很少在公開平台講自己的職涯經驗,超害羞(抖)在方格子爬文,我看見好多真誠的分享,無論是不是成功的故事。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在相似的年紀、或有相似的職涯,有著相似的傷心挫折。 把這些化為文字,寫給自己、也寫給未曾謀面的人「也許不知不覺就溫暖了誰的心,讓他知道-你真的不孤單 」至少這是我在過程中得到的
    Thumbnail
    avatar
    NGO 小編還在學 | Happy NGO Partner
    2023-08-16
    為什麼在職場上,我們都該創造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價值?記得剛進入公關代理商任職時,因為完全沒有相關經驗,於是雖然職稱掛的是資深專案企劃,但還是需要從頭學習公關與媒體相關的操作與應對技巧。無論是打電話、搜集披露、整理資料、做表單、場勘、寫邀請函、聯繫廠商、對設計稿、對硬體規格表,以及在記者會現場支援,像是媒體接待、控台、機動等,一切的一切都很新鮮。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3-26
    【書評】沒有什麼持續且永恆的結果,因為我們都還在路上:傑克.凱魯亞克《在路上》其實他們到頭來都會抵達目的地。但他們非要自尋煩惱不可,看似迫切,其實虛幻,辜負了時間的真義,純粹只是焦慮與抱怨。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12-27
    我們都是孩子早已都明白
    avatar
    Beck
    2022-04-18
    CH9.地球上真正的危險?在我們所謂的文明中,還有比核武器更危險的存在,而大部分的人卻都忽視了。在我們所謂的文明中,還有比核武器更危險的存在,而大部分的人卻都忽視了? 你認為我們當今的世界是高度發展的文明世界嗎? 還是你認為我們的文明是自以為的文明? 你相信宇宙中有比我們更加高度發展的世界嗎? 那他們所擁有的真正的文明又是怎麼樣的文明呢? 海奧華預言第九篇: 我們所謂的文明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4-12
    【電影MTV】我們都是無依無靠、飄盪在大陸上的孩子:《獵魔士:狼之惡夢》說真的,在影集版上市前,我是屬於之前從未接觸過《獵魔士》原著小說和遊戲的人,尤其在得知《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即將飾演遊戲中的『白狼』傑洛特一角時,我和穎爸便引頸而盼,期待能看到令人視野一新的冒險故事。 早在白狼傳說之前.... 忘恩負義的人類,成為這塊大陸上沒有過去,孤苦無依的孤兒。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