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愛情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好嗎?
一個人,至少不用面對「一轉身就是永遠」
總是計較輸贏,先說要走的人就不那麼狼狽
就算狼狽,也是自己知道而已。
距離重要嗎?
抵的過陪伴嗎?
一個人,堅不堅強,是必要的嗎?
當有個你在,但你不在,就不能夠堅強了。
愛情裡面的千萬型態,然而妳選擇了最保守的
就如同你想要安穩一般。
承諾與自己的拉扯
越說想自由的人,其實越是想找人將自己緊緊錮住
讓我只有你,這樣好嗎?
然而,不在也不再。
甚至沒有勇氣再說一次,我可以。
把一個人從生命裡拔去,何其容易
我先說先贏
以為埋的不深,可連根一起後,你是真的把一部份的我給帶走了。
我不留,那是你的。
    9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虎乩2-台中鬼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虎乩3-貓靈附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醜的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魂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讀<湖邊凶殺案>:小小的湖邊別墅裡,離奇古怪的人際關係。平鋪直序的敘述憶起驚悚的兇殺案,淡淡的起承轉合,讀完卻總覺得脖子的部分有點勒...。為了孩子們的升學,四組家庭來到湖邊別墅參加讀書集訓,不料卻發生一起凶殺案。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4-12
    我讀<千萬別惹我>:聽似安詳的「母之安息」小鎮,實則隱含駭人聽聞的意義。(傑克)讀完這本書後,印象最深刻的是李奇到處問人家:這個小鎮為什麼叫做母之安息?所以就拿來當標題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1-13
    <特別更新>新無限淫慾第十九卷番外篇 阿里拉部落的故事(四)(4/4)  在城堡內,開始了歡淫無度的性愛派對。   所有漂亮女僕們都脫下了自己的衣服,開始舔試著阿蘭人軍官們的肉棒。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口水的吸吮聲此起彼落著。「啪!」的一聲,開始有阿蘭人軍官開始拍打起女僕們的豐腴屁股,把她們高高翹起來的屁股當成爵士鼓一樣的敲打著。   軍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0-10
    <特別更新>新無限淫慾第十九卷番外篇 阿里拉部落的故事(三)(3/4)  在女性集中營裡面,渾身赤裸的男性與渾身赤裸的女性,他們排排站好,按照軍官所發布的命令行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男人們吸吮著女性的陰部,而女性則是發出高昂的淫叫聲。   阿菲亞的兒子被另外兩名少年給拖出去,鮮血從他的腦袋溢出,在地上拖出了一道血痕。阿菲亞的女兒被那殺死兒子的兇手給侵犯著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0-09
    <特別更新>新無限淫慾第十九卷番外篇 阿里拉部落的故事(二)(2/4)  在阿蘭人尚未入侵之前,阿里拉部落尚未被統治之前。   這裡是一片群山峻嶺,原住民們過著純樸又與世無爭的生活。泰斯達族們信奉祖靈和山神、土地神、森林之神、風神、野獸神等等,而負責與這些神靈所溝通的就是祭司。祭司類似於公務員,會負責處理族內的大小事務,如果有紛爭或意見分歧,就會請教相關神靈的意見。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0-08
    FB網誌-20090720我真的很愛你們>///<FB網誌-20090720我真的很愛你們>/// Pyl07/20 • 1分鐘閱讀 追蹤 我真的很愛你們>///·上次編輯在2009年7月20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我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心無芥蒂是很大的幸福啊 因為跟你們自在的相處在一起是很大的幸福啊 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沒有顧忌真好 而
    avatar
    pyl1128
    2021-10-05
    <愛情投資學,投資學愛情>---從經濟學的沉沒成本來看愛情 「沉沒成本」(Sunk Cost)是指已經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成本,此為經濟學和商業決策制定過程中,會用到的概念之一。但同樣的,也可以套用在愛情關係上。 在感情中,你是否也經歷過讓你疲累不堪的感情,明知兩人間的問題,卻沒有勇氣改變,或是僅管你心知肚明這段感情沒有愛、對方是渣男渣女,朋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跳tone人生
    2021-08-05
    「我的大叔」— 獻給終究長成不像自己心目中大人的大人們 你有成爲自己心目中的大人嗎?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的 從現在開始也能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薄荷糖
    2018-07-26
    <p>塔羅占卜_暗戀的人喜歡我嗎?</p>都說暗戀是自己的事 因為對方哪會知道你在暗戀他啊 如果知道那就是明戀 雖然躲起來默默自己幻想小劇場 似乎也是一種樂趣 但不去跟對方暗示或明說 又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生命 這種自己跟自己糾結到底 只差沒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4
    <p>【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更愛別人了。</p>把前一段感情裡遺失的理智蒐集起來,在愛情裡捲土重來,你的不愛繁盛了我的成熟,情竇初開的義無反顧已給不了我任何霾害,你還是會對灰塵過敏,可是我不會再用想念讓你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