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向大海的船
殘破不堪
但迎接你的港口
有人正等你回來

歸屬感
熟悉的依賴
那些年的安全妳都在
給我溫暖

出征的前夕
床邊的輕聲細語
不捨的感情
換來的卻是一句
我等你
無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默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良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教育現場厭世系列-38】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千般萬般,就我最不一般。
    Thumbnail
    avatar
    教國文的
    2021-09-28
    【教育現場厭世系列-37】如果今天有人告訴你,他會彈電吉他、又會彈管風琴,你可能會稱讚他有才華,哪怕你一輩子不曾聽過現場的管風琴演奏; 可是今天若我跟你說,我會教白話文、也能教文言文,你可能會跟我說懂文言文有什麼了不起、國文不就背一背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教國文的
    2021-09-24
    Podcast精選系列疫情是我們不可改變且無法控制的危機,能做的是順應疫情要做出改變,我們常聽到這句話『危機就是轉機』,但要如何轉呢?我認為要有三個層面的改變: 1.改變心態 我們無法預知疫情會持續多久,與其一直想“不可控“的疫情”,不如利用這段時間做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 2.改變作法在工作和事業經營上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09-22
    重建某項知識系統的方法超速學習最大的好處是:建立強的自我認知和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
    Thumbnail
    avatar
    Lee, Yi.
    2021-09-20
    在韦礼安的细腻歌声中,感受那些《忽然》之间的失去所有在疫情下,很多的改变都是忽然而来无能为力的,约定好的聚餐会因突然的居家规定取消;说好的见面相聚,又成为再一次的落空,也只好苦笑着祝福彼此平安就好。而韦礼安的这首《忽然》,便聚焦于这每一份“小小妥协”,带我们好好感受其中的心酸煎熬。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