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自己的平凡
仍然有擁抱世界的勇敢
人生沒那麼難

知道自己
便不會超出能力
沒有誰隨時都準備待續
唯有不認輸的決心

堅定自己
充實在每一個契機
莫忘初衷的原因
一步步登頂
相信著全部事情
與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禍不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良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信心和小心恐怕有淫乱的,有贪恋世俗如以扫的。他因一点食物把自己长子的名分卖了。 (希伯来书12:15-16 CUS) 疫情改变了你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例如,出门要带口罩,摸过东西后要用干洗手,回家后要洗澡洗头。。。大家都变的非常的小心,生怕得到病毒,可能从此改变了一生。每周3去买菜的时候都会看到一对不带口罩的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2
    信心之旅【勇往直前】最近的你是否經常害怕意外呼嘯而來,或是對正在遭遇的課題感到氣餒,沒有接受挑戰的勇氣?但是只要明白自己恐懼的原因,並且從中檢視,就可以克服恐懼,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31
    6-信心的崩盤☆我是一個代理老師but我好愛我的學生/我好討厭考教甄☆ *** 對我來說,這一年是完全讓我對教師甄試的公平性,失去信任的一年 也幾乎粉碎了我對考上正式教師的種種幻想… 當然我不否認仍然是我自己信念創造實相…只是當年還沒學身心靈…所以極其痛苦… *** 已經代課二年的我,當然很想很想游上岸,考上正式
    avatar
    安波流
    2021-07-16
    信心,是經驗堆疊的禮物人生是學習、訓練自己的過程,讓努力成為成長的心態,遇到挫折後,將經驗視為改進的機會,在這些經歷的堆疊後會生出信心。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5-25
    信心的考驗 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他在前途未卜的狀況下,聽從上帝的話,離開故鄉,前往上帝要他去的陌生地方。上帝喜悅他的信心,應許他的後裔要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一樣多,並且要得迦南地為業。他生命中還有一件大事,嚴格考驗他的信心。他好不容易在一百歲那年從妻子撒拉得了一個兒子,等到這兒子長到青少年,上帝卻要他把親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6-07
    信心,得救的關鍵 上帝帶領祂的百姓出埃及,預備進祂向其祖先所應許的迦南美地。本來十一天就能走完的曠野路,卻因為以色列人不信和發怨言,這曠野路一走就是四十年。這怎麼說呢? 當上帝所揀選的子民快到應許之地時,摩西派十二個探子去窺探那地,結果除了約書亞和迦勒以外,其他十個探子都認為那裡的居民是巨人,比他們強壯,他們絕不可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