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空
人卻沒走
牽起
淡淡的哀愁

不是我
夜長夢多
那些開不了口的笑容
也不曾有倦容
陪著我

默默
陪著
卻沒有要求
那麼多
只有一點點的溫暖
奔向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輕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慣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禍不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陪自己愛依賴的內在小孩長大 前陣子一直有想要推自己去學習新東西,但是內在總是有一種沉重難以邁開腳步的感覺,不管想要學甚麼好像也沒什麼動力。 然後剛好我蠻喜歡的塔羅師有開放交換技能的機會,所以就用我的手作飾品交換了一個抽卡服務。 我問:要如何把心中想做的事好好地落實在現實中? 他跟我說,關於我內在情感獨立性的部分,理智面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丹史
    2021-09-17
    陪孩子探索人生與自我 寫了幾本陪伴孩子成長的書,得罪不少老朋友。因為他們的老婆不時拿我當例子給他們壓力,其實大可不必,我覺得家長一定要放輕鬆,只有父母快樂自在,孩子才會有安全感,也才能正常的學習與成長。   周邊許多當爸爸的朋友都比我辛苦多了,從幫忙餵奶到接送孩子上下學、指導功課,樣樣都做,而我只是當個自然觀察家,向來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08
    陪我長大的世界小時候家庭跟學校就是我的全世界,曾經天真的以為生活也不過就這樣而已嘛,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層層的關卡開始不斷擾亂著這個曾經簡單的生活,外面世界的誘惑與現實,開始不斷重建著自己的價值觀,努力想要克服,變成了每天的課題,是的,我長大了,想告訴全世界,但世界也變了,變得,陌生中帶點熟悉,變得,歡笑中帶點寂寞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01
    『默樓』 ..小時候住在鄉下,我家開神明堂,母親則是幫人辦聖事的。周圍就幾十戶人家與田地,而我家後面就是海邊。有一個廢棄的工廠,在我家隔壁,這隔壁差不多出去30秒就看得到的大門的距離。 而大人們每次經過這工廠都很快,並且很安靜,也不說話。 還記得那時大人們都警告著:「別去那棟已經廢棄掉的工廠玩!」那時懵懂無知的我
    avatar
    Laikai
    2021-08-30
    默默做默默受的經理身為一家世界500強公司的門市經理,我對團隊的管理十分有要求,除了有自動化系統推動營運,還要有一群精英團隊在我身邊,以推動公司的利潤。 當然,以上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現實就是……我是個天天獲得一個自卑新成就的經理!接下來我會定時更新我由普通員工做到經理的成長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漂浮的鴨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