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過去
我沒忘記
像刀割般
割我遍體

碎肉滿地
揀不起
看不清
那些不公平

事過遷境
長大了
回頭卻只想忘記
那些霸凌
又是如何撐過曾經
往前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賺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丹麥設計日記 #5】從視覺設計到設計思考在丹麥 Design School Kolding 的第一堂設計課,讓我從視覺設計師的角度學習設計思考。其中的 Co-Creation Design 共創設計概念也為設計與社會永續帶來新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黃軒筠 Syuan Yun
    2021-09-28
    主婦無聊日記–長濕疹的日子小孩放假的日子就是我腳長濕疹的日子。甚至濕疹已經有了自己的生命,小孩放假前就先ready,等著我說GO。  
    Thumbnail
    avatar
    2021-09-28
    【她的日記】另一個世紀小林說我一直把當哥是親人,是哥哥嘛,所以對妹妹的好我認為是理所當然。但我從來沒有在哥的角度考慮過,對我的付出是否都是一樣的原因?   當時我並沒有回應,我還在消化這番話。 在哥抱著我這一刻,我再次反芻這番話。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6
    【她的日記】與熙儒的對話框「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的嗎?」 「喜歡就是喜歡,是一種感覺,不應該有理性的原因吧!」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4
    影劇隨時記-電影口袋名單小分享(下)小分享十部電影,但相信大夥心中的電影名單又豈止十部呢~
    Thumbnail
    avatar
    Mun's Writing(隨時記)
    2021-09-24
    中秋七天日記「六」:小熊尋找月餅記 今日雖染已經過了中秋,小熊仍想念月餅,於是在家中尋找月餅。根據「米飛兔喜歡雄」的繪本,我想我這個小熊喜歡玉兔,在月球的另一邊「藍色的星球」在此時此刻尋找月餅也意味著對玉兔的友情情懷之夢。 我尋找到客廳有一張在門口附近的辦公桌上有一個塑膠袋「不知識哪個朋友或客人給家人的月餅」裡面有兩個「一個沒有包裝
    avatar
    小熊
    2021-09-24
    9月23日:閱讀永井一正的《刻心》今天讀了永井一正先生的書《刻心》(つくることば いきることば),這本書目前只有簡體版,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出版社出繁體版呢?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