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放下曾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你們看到的標題一樣,當一個人的經歷變成故事那這個人就已經把過去都放下了

因為他願意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甚至重視,說不定你的身邊也有人正在經歷一樣的事

並且需要幫助,而我至今還放不下曾經所經歷的那些事以及那些人對我的傷害,如果現在的你跟我一樣是霸凌的受害者我送你幾句話

第一 你並沒有錯,錯的是曾經傷害你的那些人

第二 請你一定一定要勇敢反擊並報警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逃離魔爪

希望大家都能放下想放下的事,我也在慢慢調適自己慢慢放下

今天言到於此希望大家越來越好

0會員
4內容數
生活不如意的發洩文 工作不開心的爆氣文 生活中的小確辛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