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高鐵台南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鐵每個車站(除板橋, 台北, 以及左營外)通常都會設在郊區, 當然台南站也不例外........
這裡算是我們南台灣之旅的第一站----高鐵台南站.......
這裡算是很偏僻的地方, 不過附近景色蠻優美的........
在夏天是最適合來這裡逛的........
附近又有快捷公車通往台南市區........
住台南的朋友們可以來這欣賞風景, 拍一下照也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麥食達快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花田壽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明德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雲林薑母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吉品勝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蕉妻遊記▌日本名古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車站百貨推薦 | JR高島屋、名鐵百貨名古屋親子自由行 車站百貨推薦:JR高島屋、名鐵百貨 在名古屋車站附近有超多間百貨,如果想要全部都逛到真的要花整整兩天才可以 其中蕉妻也只去了JR高島屋和名鐵百貨,其他的礙於時間關係就默默取消了 名古屋車站附近住宿:三交INN 名古屋新幹線口 跟著蕉妻一起住 >> 訂房去
    Thumbnail
    avatar
    豪門蕉妻
    2024-05-13
    遊記 -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意外發現原來這邊有誠品書店衛武營限定店,決定去見識見識。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4-03-26
    遊記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下午閒閒沒事,本來想去大立的唐吉軻德晃晃,但以往平常日下午會有不少空位的停車場卻客滿,周圍又不好停車,懶得繞,所以決定改去駁二看兔子。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4-01-15
    遊記 - 高雄輕軌 + 義享天地上次搭輕軌是往南,這次改往北。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4-01-08
    遊記 - 高雄捷運環狀輕軌意外被編輯嚴選,所以改免費公開。 住家附近的輕軌站終於開放使用,趁著休假去晃晃。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4-01-04
    【遊記/推薦行程】台中景點打卡|||高美濕地:臺灣著名的生態旅遊景點一次令人難忘的旅行我和朋友最近去了高美濕地旅行,這裡保留了自然生態系統,是觀賞野生動物的好地方。與台中市區的分別是,高美濕地距離市區較遠,但交通便利,可以坐公車或租車前往。高美濕地有許多——
    Thumbnail
    avatar
    熙妍●熙言
    2023-01-10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6 (高雄 to 枋寮)今天早起退房,因為今晚的終點是枋寮 而高雄到屏東這一段我是完全沒來過,必須把握時間走走 退房後,先騎個 ubike 到車站附近的王媽媽早餐店-古早味蛋餅 點了最多人點的培根蛋餅,另外加一杯豆漿鮮奶 老闆在外場走來走去,突然靠近我的包包看 因為我的手機腳架直接插在包包外面的側邊 (可以看前言那一篇的圖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0-31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5 (新營 to 高雄)第五天啟動,等火車的時間先去旁邊的新營鐵道地景公園走走 準備前往下一個火車站:林鳳營車站 在區間車上,旁邊坐著一對年長夫婦,他們看我一大包的就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在火車逆時針環島,過幾天會到台東花蓮那邊 他們就用賴的截圖分享了親戚前陣子去台東花蓮騎腳踏車的行程 我請求他們讓我拍下行程,因為其實我東部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0-29
    [我的出走遊記] 台東── 天高與海闊之地說到要一覽台灣的海岸線,不少人都會想到去台東。這個暑假,我去了鹿野高台、台東市。到底這兩個地方有甚麼好看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2-08-27
    [住宿]高雄苓雅區_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高雄館_鑽石套房_交流道旁最顯目的地標高雄館高達十層樓,車道設計為迴車塔,車輛隨車道不斷迴旋爬升至每層樓,同時車道寬敞,坡度適宜,不會太過陡峭。 每層樓是以七大洲三大洋命名,例如這次入住的306號房位於三樓為亞洲區,每間房的車庫還有亞洲相關的詩篇,作為呼應。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