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也是最好的開始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妳笑了,在他離開之後,
那天,妳什麼也不說,
低著頭沈默,
期待大雨能將妳帶走。
但結果妳走了出來,
離開陰霾,不再信愛,
看見我,如同看見同伴,
我們都一樣,被拋棄在人海。
就走了,不再回來,
反正你也只是路過的岩岸,
風景再美還是會消散,
我不在意,你發佈的炫耀事蹟,
因為對我來說,
你只是過去的灰燼。
所以,我拾起了筆,
寫了曾經,告訴別人選擇自己,
不後悔的決定,
雲淡風輕的提起那位曾經,
成長的,不容易,
但過了便沒有什麼能傷害自己,
最棒的旅行,蜉蝣夢中。
CarefreeSu 2020.09.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平凡的日子,很慢,也很快,我的好像快結束了。清晨的鬧鐘響起時,我總會有一秒鐘的錯覺,覺得自己可能生活在某個電影裡的無限循環之中。揉著眼睛,掙扎著從被窩裡鑽出來,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理由來面對這個平凡的早晨:今天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20240129卿自早醒儂自夢,更更泣盡風檐夜雨鈴~曹丞相夢中好殺人新聞也是~長榮航空罷工草草結束,你死了多少無聊細胞?長榮航空機師罷工無著力點,妥協宣告落幕,旅行業者是最大贏家 感謝長榮機師『深明大義、見好就收』,訴求的20%調薪幅度,或是通膨補償13%,很難為資方及社會認同,不如見好就收。談判後加薪幅度約3% 『談判學』就像是橋牌的喊牌,在雙方釋放的訊息裡,猜測別了解彼此底牌何在,單純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28
閱讀筆記《今天也沒有和任何人對話就結束了》★當你聽到「孤獨」這個詞的時候,會想到什麼呢? ●無論在什麼狀態下,你都不是「一個人」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孤獨小姐」。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察覺「孤獨小姐」的存在。 不要漠視或帶過「寂寞」的感受, 好好面對吧。   ●停止「抹除寂寞」的行為 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9-05
突然開始的合作,卻也突然地結束了我本來以為自己能在兒童美術教室發展,從助教升為教師,但後續的狀況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合作沒多久就碰上教室搬遷停課,前老闆也在群組中說資金有限,麻煩各位老師多多幫忙,想到是長輩介紹我過去的工作,雖然這期間未領一分酬勞,仍是頻繁過去教室幫忙搬家、監工、清潔等工作,幾乎是隨傳隨到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錦寶香香舖
2023-08-22
看書吧-今天也沒有和任何人對話就結束了今天也沒有和任何人對話就結束了 #吉山有則 (摘錄) 努力的人往往不懂得怎麼設定獎勵自己的日子。 請你先從我可以獎勵自己這種自我允許開始 可以對自己再溫柔一點 可以多多慰勞自己。 懂得允許自己放鬆,心裡的負擔就會減輕。 越是努力的人,越無法認同自己的努力。 就算勞動時間少、精神上也很努力,這樣就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27
【心理】今天也沒有和任何人對話就結束了對啊,我就是難相處,但我開始懂得如何照顧自己、善待自己,即使遇上了情緒風暴,也知道如何讓自己回到安定、自在、不躁鬱的狀態。 給自己溫暖的擁抱、滿滿的自信、隨時喜悅的心靈,我想,這會是我最好的新年禮物吧!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3-01-17
反彈結束了?昨晚的美股很精彩。 作為本波反彈相對超級強勢的道瓊指數,如果轉弱,很可能意味本波反彈結束,請留意。 如圖,兩個紅圈是日k隧道位,再度跌破後繼續創新低。 現在白圈,是否會重演呢? 我認為機會還是很大的,所以接下來幾天,特別留意是否再度跌破隧道,是警訊。 所以該如何應對呢? 我之前發文,結論有重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11-03
結束了啦!連假~假日行程分享~碎碎念系列~覺得體感時間過不到兩天,莫名其妙的, 九天連假就剩下一天半,這九天我真的是瘋狂地玩,玩到讓我樂不思蜀,渾然忘我,一直到朋友line我我才突然意識到,淦!假剩下一天了! 瞬時間的晴天霹靂讓我完全不想面對現實!!! 這幾天最爽的大概就是去旗山爬旗靈縱走了 對了~對了~ 堀與宮村 甜的讓人心癢癢的動畫~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2-07
結束了,我的澳洲打工生活!最後一次的農場薪資收入大公開想要用一年的時間賺到百萬,並非是不可能的,你不需要周周破千,只需要大概每周平均840元左右,持續52周即可(或是周薪稅前977元左右)。 不一定要找到一個四季穩定的工作,像我就是靠拚一波旺季來補淡季的低薪,只是運氣很好,一下飛機就能找到工作,才能剛好用一年的時間「賺」到「至少」「稅前」百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