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有一天妳能知道
人生不是那樣叨嘮
就像水餃
水滾了便知道

沒那麼煩惱
按部就班循線去找
細節總在下個轉角
走下去才知道

沒有勇氣
才不會知道劇情
看似盲目
卻也不是沒有規矩
上了車
才知道後面的風景
和結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殊途-9第九章     黑衣人? "......不是吧!?這很明顯是我們來協助你們調查的啊,”天鳴崩潰的對著正在搜身的楊凱說道, "就是因為我們還沒向上通知,你們還比我們早到案發現場我們才要懷疑你們啊!!!”楊凱也回嗆著, 這時魏濋卓在通靈陣裡對著天鳴說道:"啊你剛不是說他們已經通報過了嗎?” 天鳴:"是啊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25
    殊途-中秋番外(楚嵐開車篇)楚魅走到他身後,雙手撐桌,靠在他耳邊說道:"嵐啊,醒醒,我們還有事還沒做呢” "嗯?還有什麼事啊?”"只有你做完了你想做的事,我呢?”說完楚魅咬了魏嵐的耳朵,接著打橫抱起,走向他們的客廳, _____________正車開始啦~~(我真的懷疑我寫不寫的下去....姨母笑都到太陽去了\\\)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20
    殊途-中秋小番外(楚嵐虐狗篇)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唉.....中秋節又來了,每年都在烤肉和聚餐啊~吃一吃吃完秤唉....又要減肥了,每次我要減肥時表哥就會跟我說:"哎呀,沒關係啦,你要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反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好一個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聽到都有陰影了 好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昂\\\還有永遠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20
    殊途-8第八章   許藝 "嘖,你們怎麼做事的?我不是叫你們看好他不要被他們抓到的嗎?搞什麼?到最後還是靠她自己逃走的!?”一個坐在黑暗中的男子對著手下說道, 那手下回:"......大人息怒,屬下以知錯,請大人責罰" "不用,你快滾就好了,順便叫鳴過來” _____ "嵐!?嵐?聽的到嗎?”一陣急促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18
    殊途-7第七章   顏姊姊被拐走啦~~ "你...剛....你剛剛說什麼!?"楚以嵐用一種驚嚇的語氣問顏青 她回:"心靈之海可以看見最真實最純真的自己,您可以低頭看下,原本看到您我以為只是長的像而以,但您現在穿的衣服確實是您的,我曾在鬼界的書中看過......" 良久的沉默之後"啊......?可我都不記得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11
    殊途-6第六章   茫然 當然,手機是拿回來了,但....... “嵐哥你在抄什麼啊?"坐在楚以嵐前面的高文祥好奇地轉頭問, "你先不要吵!你不會自己看嗎?"正抄著哈利波特的楚以嵐一臉不爽,那吳明也真是天才, 昨晚 "要拿手機是吧?你去跟他講:我給你手機,相對的我要你三天內把這本抄完,"吳明剛說完,就隨手拿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