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為了那些
不是妳的觀眾
去演出
不適合妳的生活

想活成自我
最想要的自由
在達到理想之前
得先學會面對現在的不同
接受不喜歡
應付著不愉快
怡然的享受這些對白

萌芽前到默默
不過是為了紮根而活
等到時機成熟
便出土向陽光靠攏
茁壯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愧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雉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水墨繪本的力量【二】模糊中人生的輪廓「家」是一種感覺,一種溫暖、港灣的感覺;「家」是身邊的那些愛你的人,在你受傷時給你溫暖與支持的朋友、親人,甚至陌生人;「家」可以有時成為水墨中的藍色,憂鬱卻容納一切波瀾。「家」從來沒有一個簡單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9-21
    『默樓』 ..小時候住在鄉下,我家開神明堂,母親則是幫人辦聖事的。周圍就幾十戶人家與田地,而我家後面就是海邊。有一個廢棄的工廠,在我家隔壁,這隔壁差不多出去30秒就看得到的大門的距離。 而大人們每次經過這工廠都很快,並且很安靜,也不說話。 還記得那時大人們都警告著:「別去那棟已經廢棄掉的工廠玩!」那時懵懂無知的我
    avatar
    Laikai
    2021-08-30
    默默做默默受的經理身為一家世界500強公司的門市經理,我對團隊的管理十分有要求,除了有自動化系統推動營運,還要有一群精英團隊在我身邊,以推動公司的利潤。 當然,以上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現實就是……我是個天天獲得一個自卑新成就的經理!接下來我會定時更新我由普通員工做到經理的成長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漂浮的鴨
    2021-08-28
    潑墨世界從被潑墨般渲染,沒有斑駁的色彩填空。
    Thumbnail
    avatar
    沒有筆的詩人
    2021-08-15
    默默影評|《拆彈專家2》最危險的炸彈是人性憤怒的火焰《拆彈專家2》以倒敘法開場,電影一開始香港國際機場就被核彈炸毀,但這一切卻是源於曾經為了救人連命都不要的拆彈專家的憤怒。整部電影在炸彈種類與爆炸地點設計相當多樣化,以爆炸事件最為角色心境轉變的分節點,從爆炸程度到施放人員內心的憤怒都是循序漸進越來越大的,最終使用核彈炸毀整個令他們憤怒的社會。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1-07-28
    默默的 守護者「999,OX病房!999,OX病房!」每聽到廣播響起,代表著啟動麻醉科緊急插管。(各家醫院代號有所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艾.無限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