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下追尋,順著流走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候,生命的路不是我們可以計畫或預設的



不斷地尋找,是我的慣性。今天卻發現,有些東西並不是我故意「找來」的,卻在慢慢醞釀成熟中。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它帶來了超乎我預期的成長機會和驚喜。

去年離職後,我參加了台灣財富流教練李冬梅的主題推演活動「婚戀盤」。事後,其中一位活動參與者推薦台灣振宇哥夏威夷療癒零時差的「金錢是愛」主題推演,她說收穫很大。作為一個「好奇寶寶」,我隨即報名了振宇教練的推演活動。

就這樣,我與振宇教練結下了不解之緣。振宇教練曾學習奇蹟課程(同道中人!),也是 POV 願景心理學的學員。不僅如此,他的人生經歷也非常傳奇:經歷了 2 次婚姻失敗,現在蛻變成一位溫暖體貼的丈夫和爸爸。擁有 30 年經商經驗的他,是一位跨境商業與生命教練,也是台灣三階段課程的創始團隊成員。

在與振宇教練交談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他具有很強的覺察力和感知力,擅長引導他人,同時也充滿同理心和慈悲心。

因為想要增加行動力,我參加了教練的「七天行動計劃」,後來也成為他發起的「生命合夥人」計劃的成員。這個計劃成立的目的,旨在讓成員互相支持,共創共好。

以上這些發生都不是我主動計劃的,我只是順著流走。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參加「生命合夥人」會為我帶來什麼,但現在回看,我明白這些都是宇宙的安排


🌈 宇宙的安排是如此巧妙

兩個月前,在生命教練凱若的推動下,我開始經營自媒體,分享我曾經接觸過的身心靈療法和課程。由於身體狀況的緣故,過去十幾年間我接觸了很多工具療法和課程。我希望透過分享這方面的資訊和自身經驗,為他人帶來幫助

我開始定期發表文章,同時參與「生命合夥人」的聚會。去年年底,「生命合夥人」開始討論一起創建項目。起初,大家對於要創建的項目並沒有明確的想法,但經過幾次討論,漸漸有了一些方向。

進入 2024 年,「生命合夥人」的方向越來越清晰,項目雛形也出來了。令我驚訝的是,這個項目竟然和凱若之前建議我做的是同一個東西!只是,一個人的努力變成了一個團隊一起努力

一直以來,我習慣獨自行動,不太懂得與他人合作。我一心想著靠自己努力在自媒體領域有所貢獻。但原來宇宙想要我學習的是團隊合作,共同創造美好!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但我相信,宇宙的安排是最好的 🥰


順著流走,建立團隊

我們團隊共有四個成員,分別來自中國、香港、台灣、馬來西亞。

昨晚,我們用財富流沙盤進行了第一次團建。這是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 2024/1/29 團建重要看見」:

  1. 足夠的信任。彼此信任可以加快我們的步伐。
  2. 「我的存在就是價值,每個人的存在都是資源」。
  3. 專業和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
  4. 只要足夠想要,就能成功。
  5. 察覺自身的慣性。
  6. 團隊贏,個人也贏


有趣的是,我們團隊的成員(包括我自己)都是那種不慣於與人合作、討論的「單打獨鬥者」。然而,我們也有共同的願景和理念:創造價值和共好

非常感謝宇宙給予我們這個一起合作、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


🌻推演完畢後,團隊成員之間對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並建立了信任。今早,我們討論團隊的名稱,大家一起腦力激盪,集思廣益。在我內心深處,升起了一種微妙的感覺:「人生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因為你們,我不再只是一個人。


💖 引用振宇教練的話:「人在四海,心在一塊兒。」

這個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順著流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並且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

1.3K會員
98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