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65天持續寫作 - 那些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個忙碌的家庭日,中午去外婆家,晚上去公婆家,還真的沒有時間可以更新持續寫作,今年上半年的事,彷彿已經是去年般的遙遠,但反而過了暑假後,我有一種日子已經漸漸重回軌道的感覺,就這樣,一下子來到了中秋節。

其實我在心理上沒有任何假期的感受,有可能是因為現在待在家中的時間比較長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在這種需要家庭團聚的節慶,已經不需要期待,不是說不喜歡跟家人團聚,而是,現在我的生活大部分時間已經可以較自在的安排,與家人的時間已經充足許多,大概就是每天都可以過節慶的狀態 ( 這樣講是不是有點太令人不討喜了...)
不過,將所有的時間花在自己和家人身上,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

這篇文章其實是我昨天下午打的,只是當時還沒有完全寫好放在暫存,今天就先用它代替了,看在我一回家就打開電腦,心繫著持續寫作的這件事,就請容我寬恕自己一下,哈哈 !

Sex and the City絕對是一部經典的愛情與友情代表作。
這部影集伴隨我成長,從18歲一路相伴到28歲,直到37歲的現在,我仍然覺得非常值得回味。它非常細膩的刻劃出一個女人在不同年紀的愛情心境,從一出社會開始,每個女生天生就懷抱著對愛情的憧憬,每個人都不斷找尋屬於自己的「Mr.Big」,
就如同凱莉一樣。
面對愛情,我們害怕,我們期待,我們喜悅,我們難過,而這都是屬於愛情的一部分,愛情也因為這些顯得更加美好,二十幾歲的愛情,可以不在乎任何事情,只在乎你愛我,我也愛你就足夠了;三十幾歲的愛情,多了情感的經歷,忘不掉的過去,我們開始感到害怕,漸漸迷失在人海裡;四十幾歲的愛情,我們不再以對方為中心,因為我們已經開始懂得愛自己,愛情在四十歲時,就是追尋一個自在、舒適的關係。
我仍然覺得愛情如同夏綠蒂想像中的美好,也曾與凱莉一樣找尋屬於我的Mr.Big,也曾經了解米蘭達只有黑白兩個世界的執著,但我最喜愛的是,五十歲的莎曼姍的瀟灑,因為她選擇了不再愛情裡迷失自己。
歷久不衰的經典好劇,我剛剛又再次溫習了電影版,是隔好幾年後,它依舊讓我揪心落淚,開懷大笑。
愛情就是這樣般的美好,無論年紀。
今晚的月圓,大概也如同這夕陽般的美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39.國語日報發生了大事老馬叔叔馬學樅被抓進去了?!坐在他對面辦公桌的就是于非,他的個子不高,好像比其他的年輕編輯們年紀大一點。于非的太太蕭明華,有時候來報社,她性格活潑,有說有笑的,漂亮又很會唱歌,記得在報社週年慶上還唱過什麼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09-28
#39日本神社系列||嚴島神社(3)-邊走邊看篇之神的使者們-神鹿與神鴉?經過了大約10分鐘的船程,大家一邊聽著鳥居的故事、一邊望著彷彿漂浮在海上的嚴島神社,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趕快上島參拜。但你知道,通常下船後大家就會一秒忘記神社的存在。到底是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8-11
39年前,一個走失的孩子……話說,39年前,我爸跟我媽新婚不久,由於還沒有小孩,兩個人時常騎著車四處閒晃。有一天晚上,他們倆騎車到外面吃晚餐,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見到一個幼小的身影站在那無助地嚎啕大哭,哭得行人紛紛轉頭張望,卻沒有人上前協助……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29
# 39《哪有工作不委屈,不工作你會更委屈》:給不想工作或打算離職的你一個好藉口!# 39《哪有工作不委屈,不工作你會更委屈》:給不想工作或打算離職的你一個好藉口!這本書是由人力銀行的副總理所寫,內容還蓋了在她在工作中的所見所聞,希望對目前待業中或想要離職的你,讓你在找尋或離開工作時能夠有些想法!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1-22
39. 67暴動的譫妄我爸曾跟我說過的事實。六七年我才十三歲。一個凌晨時份他從報館回來後,看到我睜著眼聽到窗外槍聲卜卜的驚恐表情。父親弄了杯茶坐在我身旁開始跟我說故事。這故事纏擾了我大半生的時間...... 我坐在車廂裡等待著什麼。譫妄症開始侵襲的視線......。 「…...1967年八月中旬,地點在觀塘的三家學校。首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7-20
39. 《春琴抄》讀後感這本小說是一位朋友推薦的,故事雖然不差,但也沒想像中的「好看」。 主要理由是這本小說的敘述手法不像我平常理解的「故事」。明明可以寫得很有戲劇性的劇本,作者卻偏偏刻意弱化戲劇效果的感覺。不過這種另類的寫法卻讓人覺得更有真實感,就好像真有這麼一個人物在歷史中一般。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04-05
39. SHASHANK的攝影計畫<p>剛拍了一張我的肖像照的他。</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