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希望能中文代理的漫畫作品(上):SHIORI EXPERIENCE (歷經弦音)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巫狩獵陰影下的分水嶺修道院、十字路口召喚出的搖滾之神、京都百年餐館的振興、跨越339年的轉世監牢、追尋死亡卻無法死去的寂寞兔子、身處絕望烏托邦的博士與機器少女、笑著笑著就哭了的外天樓、在宇宙中徘徊的宇宙大帝,讓我們衷心期待中文代理,與真心為其精彩程度讚嘆的八部作品,感謝各位聽友的支持,五千下載數特典在此奉上,也請不要錯過後續的特典喔!
SHIORI EXPERIENCE ジミなわたしとヘンなおじさん(歷經弦音 土氣的我和奇怪的大叔)
原 作:長田悠幸
漫 畫:町田一八
出版社:SQUARE ENIX

這是關於第二部作品《SHIORI EXPERIENCE ジミなわたしとヘンなおじさん》的想法。
當初被小夥伴推薦這部作品,還想說搖滾的故事會好看嗎?結果整個看到欲罷不能,我從沒想過有一部漫畫會讓我想去聽搖滾樂,但是因為看完這部作品,我激昂到直接去找了吉米的幾首出現的歌,還有科本科特的後面兩張專輯來聽,就算不敢說很懂,可是都可以感受到一點他們在其中的靈魂吶喊。
此作最優秀的是,一邊走充滿傳說性質的靈魂召喚根本是奇幻類劇情,但是又偏偏非常實際的提到了主角紫織組織自己的樂團碰到了多少困難,從剛開始的喜悅到後來發現需要的有所堅持,對彼此的批評,都讓人感受到此作並沒有因為其特別設定而打算與現實脫節。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畫面的感染力十足,將音樂視覺化,光是看到畫面與場景,都彷彿聽到了音樂一樣的效果,非常引人入勝的各個傳奇樂手的靈魂,讓人會不自覺的一篇篇翻下去,看到吉米跟科本科特同台的時候,那種無法說出口的感動,還有意識到這一定是作者自己腦中的幻想,那種感覺,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最後吉米遞給科本科特的那根煙,一切盡在不言中,就是為此刻而存在的。
總之,這部作品真的非常引人入勝,帶動情緒的效果十足,充滿各種致敬搖滾樂的內容,更是把沒接觸搖滾樂的人可能無法理解的背景知識講解的輕鬆易懂,畫面和分鏡都很成熟,是個精彩到不行的作品,期待後續,很想看看管弦樂團的老師的故事。
附上主角名字來源的歌曲,與英才早逝的吉米的彈唱版本。
我們家節目的收聽方式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底下的按鈕按讚,最多五次,給予創作者正向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