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鯨當然要聽解說啊

2020/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客在多羅滿的google平分給了2顆星
表面的理由是嫌解說吵
後來那個給兩星的人自己就說了
是覺得解說的人有政治性的立場
看來是跟他的立場不同所以他不喜歡聽
坦白說談到海洋政策與保育還有海禁的開放等等
這每一件事情都會跟政治有關係
有些是過去的歷史已無法改變
有些則是我們對於現在執政者的肯定與期許
最核心的當然還是對台灣海洋資源與環境的珍惜
我長期唯一推薦大家參加多羅滿賞鯨
不只因為我本身是解說志工
而是因為這是唯一有全程解說的賞鯨公司
從1998年成立開始
多羅滿賞鯨每一班次的賞鯨船上
都會有黑潮的海洋與鯨豚解說志工
而每一張出海賞鯨的票券
多羅滿也回饋固定的金額
支持黑潮這個
花蓮在地的海洋與鯨豚保育基金會
說多羅滿是台灣最早的海洋社企也不為過
所以每次行前解說時都說
大家選擇多羅滿賞鯨的同時
就也為台灣的海洋保育盡了一點心力
很多人是因著賞鯨
才第一次的踏進台灣的藍色國土
第一次能從海上去認識台灣這個島嶼
第一次能擁抱大海感受海浪起伏
第一次用雙眼見證海中的鯨豚
這樣的過程透過專業的解說
才讓遊客能有更豐富更有深度的收穫
而且還沒跟你收額外的解說費呢
(以後應該考慮配備解說機收費)
總之如果大家有考慮到花蓮賞鯨
我還是唯一推薦多羅滿賞鯨
然後我一樣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找我幫忙報名有優惠喔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01內容數
分享花蓮的後山生活,這裡有台灣最美的山海景緻,幾乎永遠綠燈的空氣品質,還有許多用心耕耘的小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