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再你心底的名字。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個超級不認真的觀後感,
我不是專業,我就是個想抒發心情的孩紙。
你回你的天堂!地獄還比較多人懂我!
這是我電影裡面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內心突然就有一種...
你的天堂是你的天堂不是我的,
若非得在你的天堂或是地獄選擇,
我選擇後者。
人生有太多不能順心如意的事情,
逼迫著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只會讓自己痛苦而已。
回到電影裡面,
這部電影的心境除了戀愛本身,
也有一股讓人想前進又因現實受困的壓力,
就是這股壓力,讓就算不是感情方面的感受,
也讓人深陷其中。

大多人應該會比較像Birdy,
其實我也覺得我目前狀況比較像他(非感情面),
但是我很希望自己能像阿漢這樣勇敢,
這也應該是每個人都想成為的樣子。
又是一個害怕暴雷的爛心得,
總之是一部很推薦去看的電影!
分享一個小插曲,
在看這部之前,我有先去看消失的情人節,
那時候其實沒有想看這部電影,
因為對於感情的題材本身就沒有很大的動力,
當初會選看消失的情人節,
也就是想輕鬆一下笑一笑而已。
然後我朋友就要我也去看刻再你心底的名字,
要我去比比看更喜歡哪一部,
結果看完,真的還好我有看刻再你心底的名字呢!
    小姑娘
    小姑娘
    就算偶爾感覺被全世界遺棄, 也不要忘記你的善良, 只要還有人保有善良, 那世界就還是有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