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享]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這樣的話我也才會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莫名其妙喜歡上了KPOP的一首音樂
就是Stray Kids 的Maniac
也因為這首歌 我認識了這個團體
韓國真的很神奇呢
小小年紀就開始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小小年紀就出道 為了夢想而努力
再回想自己在相同的年紀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好像完全就是在浪費生命
這個團體年紀最大不過24歲
24歲的Bang Chan不但是團體的隊長
也是一位很棒的音樂製作人
團體的音樂都是由他製作或是參與產生的
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由得想更了解這個人
之後就在Youtube上看到了某一段影片採訪
採訪中他訴說出道過程的艱辛
從低潮中遇到現在的團隊成員進而振作起來
身為隊長的他除了努力讓團隊作品更好
更是不斷鼓勵成員 成為了成員堅強的後盾
而最後他說:
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這樣的話我也才會幸福
就是這句話直接讓我大爆哭...
最近呈現一個很悲觀很悲觀的情緒裡面
我們沒辦法選擇出生地,沒辦法選擇原生家庭(家庭部分有機會再分享)
有人說過:「你沒辦法選擇你的家庭,但是你可以選擇你的未來。」
我認同,但是這對於我懦弱的個性卻辦不到。
小時候我有個夢想,但是家人覺得這夢想不切實際
所以我放棄了
國小的時候我甚至曾背著家人參加管樂隊選拔
結果選上了,卻因為還是得跟家人要錢買樂器被拒絕而放棄
讓所有人幸福,也是我個人非常憧憬的夢想
看到有人能因為我變的幸福,我也會覺得很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卻好像只能讓人不開心
回歸到Bang Chan這個人
我想,是因為我看到他年紀小小的
就能達成我辦不到的事情
還能擁有一群互相依靠的成員家人們
看著他們努力成長茁壯真的很感動
回到現實就覺得自己的人生真的是太糟糕了
至今我還不知道我適合什麼
還有我要做什麼我才會開心快樂
我能怎麼做才能帶給別人幸福
我不希望我只能用「聽話」給家人假象的幸福
而犧牲掉我自己的快樂
我還有很多關卡需要前進
但是時間好像又有點太晚了
最後,就推薦大家也去聽聽Stray Kids的歌吧
很多首都很棒,也希望他們能夠越來越紅 :)
    小姑娘
    小姑娘
    就算偶爾感覺被全世界遺棄, 也不要忘記你的善良, 只要還有人保有善良, 那世界就還是有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