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刻在你心底的名子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Birdy跟張家翰在高中時相識,兩人之間產生情愫,但在剛解嚴的時代氛圍中,社會還無法接受同性戀,兩人一個沖一個躲,就此錯過。

心得

雖然很難受他們最終沒能在一起,但這才符合現實吧,什麼“相愛就應該要不顧重重阻礙的在一起啊!”這種話,放進現實裡,要考量的因素太多了。
我認為愛就是當下,感受愛一個人時的心跳,雖說一旦考慮了未來,很少有人還能依然活在當下,這是多麼艱澀的課題阿。生命不求跑多快,而是要走的有寬度。
電影中蠻常出現兩人大吼的畫面,我很喜歡,還有什麼身分比少年更無所畏懼的呢?心中克制不住的情緒,拚著一股勁,他只不過想告訴世界他有多愛你。
世界上只有一種性向,叫做心之所向。每個人的初戀都像史詩電影一樣偉大,戀愛的滋味只有自己經歷過才能體會,在更之前,我也是這樣想的,也把初戀視為最珍貴的體驗,但近來卻覺得那段回憶似乎沒有那麼重要,或者說其實我們沒有那麼愛彼此,沒有那麼偉大,也許是因為這段愛情並不美觀嗎?我懷念初戀時的種種體驗,心跳的頻率,愛一個人時地毫無保留,但我卻一點都不懷念那個人,一點都不想再提起他,再也不願有交集,這樣過期的愛情,也跟史詩一樣偉大嗎?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愛過的人都會成為你的一部分。

Profiter du moment
Wanan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