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手札|關於訂閱小禮物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中我會出版漫畫書
#布爾喬亞的半山腰
 
感謝一些朋友這一年持續支持我在方格子畫漫畫,我想送給訂閱者的小禮物,我思考了很久各式各樣的小禮物,應該是一卡通。

一卡通比悠遊卡更便利,在高雄或台北都很方便,也很實用,也能客製化。

(男性訂閱者,若感覺太女性圖案,可送給女性好友或心儀對象)

這張一卡通圖案,問過幾個朋友都很喜歡,只是不知色調是否會印得準確,哈哈。這是我目前傷腦筋部分。

測試中。

當然,我還準備了一些圖。
#訂閱贈送畫框圖的10位朋友
#你們當然也有這個小禮物和書
本人也是客製化為你們服務
#我會幫你們選擇的圖鑲好木框寄給你們
#時間大約都在11月底以前


最後要說,即使出版了漫畫書,我還是會持續連載新的漫畫。畢竟某些配角人物設定都兩年了,只缺新主角。哈哈。

請繼續支持❤️

就醬子,很感謝。
 

#那妳還會繼續貼新文嗎
#當然
#明晚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瓶鯨魚
水瓶鯨魚
作家.漫畫家.流行音樂資深企劃。曾任飛碟唱片文案、魔岩唱片協理、滾石唱片三部副部長和失戀雜誌網站負責人。出版過《我愛你》、《好想結個婚》、《祝你幸福》、《上帝保佑》、《40歲,然後呢》、《我在這裡想你》、《五爾喬亞的半山腰》等19本書小說和漫畫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