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開始填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們喜歡小桔寫的故事,也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小桔書寫的故事,請熱情的按下贊助鍵吧。
你的一點小鼓勵,對小桔來說,是很大很大的願力。期盼時常與你們相遇。
讚一下方格子的幾個功能
歡迎常常來找小桔聊聊天~請盡情留言給我吧❤
    3會員
    24內容數
    你好,我是小桔(Megumi看世界)。 是一個喜歡看書、看劇和努力書寫的人。 如果你喜歡看小桔寫的故事和文章,歡迎加入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目標設定實踐--如何從開始方格子創作到文章入選嚴選閱讀寫文章其實並不是今年才有的念頭,但直到上個月才真正開始行動。當中對我幫助最大的是《與成功有約》提到的「以終為始」的概念,讓我開始深思自己人生的目標到底為何?我想要達成這些目標所需要的能力又是什麼?慢慢地,再學習把大目標切割成小目標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03
    為什麼開始寫方格子? 今年真是多事的一年,武漢肺炎,還有眾星殞落,老公也在三月份被公司資遣走入了退休生活。 做了十幾年專職主婦的我也因為有老公在家幫忙而減輕了家務負擔,多出了一些空閒時間,驚覺已經要邁入五字頭的歲數的我,突然想珍惜之前流逝的時光,也因為想刷新岌岌可危的記憶力吧!很怕到六七十歲什麼都不記得了,想著總要為我的
    avatar
    Liang Jessie
    2020-10-17
    我為何開始寫作,持續寫作,並在方格子寫作從高二到現在,除了前輩的肯定,寫作的樂趣也是支撐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儘管有時會卡關,但每一次修稿都讓作品內容更直指內心,讓文字表現更精準深刻。我喜愛修稿時那些近乎心流的時刻,也驚艷於文字的多變與美麗。
    Thumbnail
    avatar
    青樹
    2020-02-03
    讀寫實驗:從喜歡的事物開始(方格子推薦閱讀)讀過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後,決定在女孩身上做實驗,女孩不愛寫作,我的第一步是從她們喜歡的事物開始引導,剛好學校閱讀課作業是旅行的記憶,因勢利導,就從此刻開始進行我的讀寫實驗。 我們採取日記式作文,取日記之名是讓女孩放輕鬆,字數不限,想寫多少就寫多少,但須仿照作文格式至少有三段,我不說起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11-03
    方格子徵文|開始寫作後在方格子改版即將滿一年的現在,我們邀請平台上的作者分享自己的寫作心得,聊聊寫作對他們的意義。這些心得將會於一月中起呈現在方格子首頁的「寫作與我」策展頁中,讓更多人了解作者們對於方格子、對於寫作的感受與體悟。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