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上週五,我在台中小大繪本館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上週五(2/18)小大繪本館分享會的參加者:
謝謝你們來《Remember》的分享會,我從中感受到支持、鼓勵和滿滿的友善,也謝謝你們的熱情和笑容。
你們對於這本書和對於我的圖畫所表現出的好奇心,以及分享會後彼此的回饋和互動都令我印象深刻,我很開心遇見了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Remember》及我的經歷與你們的生命故事產生共鳴,也謝謝你們用我最愛的繪畫媒材和我一起畫圖。
特別想要謝謝孩子們,不只積極與我對話、減輕我的緊張,也在簽名時和我分享你們創作的圖畫和故事,甚至畫了《Remember》的封面。對於身為創作者的我來說,這是極大的榮幸。
孩子畫的封面版本之一。
孩子畫的封面版本之二。
我會記得初衷、記得你們,然後持續飽含真心地創作。也會記得在我離開時,有個孩子對我說「我愛你」。
最後,我想對妳說,抱歉我不知道妳的名字,也很抱歉我有點手足無措,只是低頭畫著傳達溫馨和開朗的圖。但是,我非常感謝妳看完書之後,在我面前落下的眼淚。妳和朋友的家人,都要懷著幸福的回憶,好好地生活。
不忘記,就不會失去。
期待下一次去台中找你們玩!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