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圖文豐富加強版01 (圖超多,注意)許多本書熱情讀者,主動為本書繪畫的漫畫和插圖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圖文豐富加強版
如果您是遠道而來的中國大陸讀者
我的讀者,有不少是來自中國大陸
主要都是因為雯雯和小蘿莉這二本書而來
我想先說:遠道而來,辛苦了
接著:
1 請記得申請帳號關注追蹤作者我
2 如果要重溫我的書,請都過來這裡看,順便幫我加加閱覽數字
3 歡迎多按喜歡愛心
4 想要追文的書,記得按『追蹤』,有新發文才能立即收到更新通知
遠道而來,辛苦了
大家都喜歡大熊熊!
哥哥熊最棒!
本文是本書很受歡迎的強大證據 (圖多,注意)
本書內文確定180萬字!近200萬字,請慢閱!
你看過多少網路小說,可以在網路活存流傳16年,讀者一直主動出現
並且不時有熱情讀者因為非常喜歡本書而『自願』熱心繪畫『插圖』和『漫畫』
注意,不是只有插圖,還有漫畫喔
(作者我完全沒有要求他們畫)
這些圖,只要作者我有發現,當然都是收藏起來(戰利品)
現在,有圖有真相
(展示戰利品)
當然一定還會有我沒有注意到的圖,那些遺珠之憾沒有辦法了
只要有從頭看完本書,應該都能看出是在畫誰(角色)和畫哪一段
底下漫畫類圖片擺放順序或許不對,至少盡量同一人畫的圖片擺放一起
底下漫畫圖片順序或許不對,至少是同一畫者擺放一起
以上所有圖片,都是喜歡本書的讀者朋友自己熱心繪圖
這樣的戰利品,證明本書真的受歡迎
本書內容真的有吸引人和撼動人心的非凡之處
一般無能作者和爛作品根本沒得比
我這樣展示戰利品,很囂張嗎?
如果你覺得很囂張了
事實是,還有更多更囂張的,不過我沒有那個耐性整理,上傳了
足夠把一堆三流寫手和他們的爛書打趴,我很滿足了
快點把本書看完,一起加入本書粉絲的行列吧!
最後,請讓我趁機混進一張奇怪的東西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