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 4DX / 觀後感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影評正文:
體驗過4DX版的蜘蛛人飛簷走壁、金士曼特務出任務,甚至見識過磅礴的無限之戰、動感的五月天演唱會,而今天欣賞的《少女與戰車》,卻又打開了我對4D的認知,它可以說是一部,完全為了4D打造的精緻作品呀!
大洗女子學園因前學生會秘書河嶋桃的「留級危機」引起一陣騷動。為了能讓小桃順利通過 AO 入學考試進入大學,戰車團隊決定由小桃擔任隊長,帶領大洗女子學園參加冬季大會「無限軌道盃」,迎接強勁的對手們…
接到邀請的時候,其實讓我猶豫了一下,畢竟,我本身是沒在關注日本動漫的人,包括爆紅的:海賊王、火影忍者,我都是霧裡看花。如果有像我一樣狀況的觀眾,一點都不需要擔心,這次的《少女與戰車》雖然是最終章,但故事劇情非常簡單,角色關係也都漸顯易懂,不用擔心銜接的問題,可以放心的體驗4D帶來的歡樂與震撼。
本身完全沒有涉略的我,可以說是完全一張白紙的心態進去,看得非常享受!在短短的100分鐘內,電影就建立起了整個各大女子學校,與戰車比賽的世界觀,看完甚至想讓人回頭去看看影集版,補齊更完整的世界觀,也更深入認識其中的角色。
另外,電影設定的超大戰車,與青春女子學生之前,形成一股有趣的反差萌,角色間互動的對白幽默可愛,不時讓人「噗呲」笑出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學校間接二連三,刺激的戰車對戰,與各項機智的戰術運用,。
4DX帶來的體感與聲光效果,對電影來說,絕對是非常加分的。戰車間的砲火攻擊,彷彿就在你的耳邊,一發一發砲彈不停的呼嘯而過;跟隨著電影運鏡與戰車的座椅,搭配上大量的第一人稱視角,讓人彷彿置身在戰場上,與主角們駕駛著戰車對戰。一項一項的精心設計,都讓這部電影的娛樂度,開到最大值。
說到了最後面,《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用4D版本欣賞,完全能夠將作品的潛能發揮到最大值,如果你想擁有絕佳的4D電影體驗,歡迎來看這部作品;如果你是動漫迷,絕對不會想錯過;如果你是《少女與戰車》的粉絲,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還是想講一下,本次只有播出最終章的第1話與第2話,看完不免讓人有些空虛感,真的好想要趕快看到後續呀~我不想等上一年到一年半啦~
總分 8.6 / 10
片名:《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 4D
導演:水島努
演員:茅野愛衣 、 渕上舞 、 中上育實 、 井口裕香
發行:華藝娛樂
-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IG版面(限時動態獨家的第一手感想)
痞客邦圖文好讀版(文章隨時更新)
Podcast hosting平台 Firstory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