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生理期狂冒痘痘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次MC來就一定會遇到這個該死的困擾
去藥局買的藥擦了也沒什麼用..之前皮膚科藥膏拿來擦也沒消
又是長在特尷尬的地方..不知道是太悶熱還是內褲太緊我太胖(其實應該看婦產科?)
不過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又遲遲等不到那一顆消退
只能無奈的的在床上用手機查一下附近哪裡有診所,又剛好能有女醫生
不得不說google真的很好用
附近皮膚科看一下評價又要有女醫生
而且又要離我比較近的好像只有創悅
但當天只能現場不能預約掛號~預約掛號要擇日了~
實在不是很想一拖再拖
所以只好默默去現場排隊發現...
人是為什麼這麼多啦!!
創悅皮膚科診所
我只能傻眼,找一台機車上坐下划手機追
不過還好醫生看診速度還不算慢~很快就叫到號了
裡面是一位女醫師,講話很溫柔,而且在講解過程中也很仔細,問一堆問題也不會不耐煩(過程中也挺逗趣的,不失專業也很親切)
之後拿了藥回家擦大約3-4天,其實就消腫消的差不多了(偷偷把藥膏留著)
醫生是也不會一直叫妳回診,之前看的醫生瘋狂叫我回診..好像掛號費他幫我出一樣..
不過回家後查一下才發現,診所有看診進度查詢跟門診時間可以線上查詢
之後看診就直接在家等號碼快到在出門就好哩
(我是比較懶..直接+他們官方LINE直接線上點就可以點到)
只是之後看診換醫師就沒像之前那麼溫柔XD~
但多少能體諒一下醫生每天看這麼多病人的心情啦~~
畢竟我自己上班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後面去看就是看痘痘打個痘痘針@_@
大概過個2-3天就消了我那個大痘痘Q_Q而且臉要扎針很糾結還好過程還滿快的~
說痛其實也還好~~深呼吸一下就過了~~醫生手腳也算快~~
在候診的時候有瞄到診所有雷射跟微整(現在皮膚科好像都有做?一直以為醫美才有耶)
原本想到櫃台問一下,礙於診所護士實在太忙
是後面打電話過去問才知道只有李醫師在做這方面的療程
價格對我這種小資族還能負擔~覺得下回可以考慮發一篇雷射的文!!
至於成果~下回待續
創悅皮膚科診所(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創悅皮膚科診所
此次看診總花費:200/次
跳跳鼠
跳跳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