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走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走過的,都不會是錯。
走過了,才知道不通。
走過了,才知道沿途之美。
走過了,才懂的還有其他路徑。

或許多繞了幾圈。
或許走破了幾雙鞋。
或許跌了個狗吃屎。
好多或許,好多可能,好多美麗。
如果我們留心,靜下來,細細去體會 。
所有的路都將在心中留下一道又一道,別人帶不走的風景
迷霧森林是一種浪漫?或是一種恐懼?
有些再也用不上的物品,
有些再也搭不上的朋友,
與其讓他們蹲坐在角落裡,蒙灰,
即使不捨,
也送走他們吧。
他們的到來,是一種祝福。
或許讓你學會了一些事,或許讓你看清了某些不適合。
他們的離開,是一種祝福。
或許終於讓你學會了割捨,或許讓你學會了放下。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捲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奶奶有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顆氣球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導盲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路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咖啡師成長日記】#4 路,不會白走的人,總是想少走一點冤枉路。倘若只順著向前走,沒有拐過彎,只能走出直線。但拐過彎以後,也許能走出不一樣的圖案。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1-08-10
    少有人走的路 - 自律自律即是要求自己以主動積極的態度去承受痛苦,解決問題。 可以以以下三個方面去着手。 推遲滿足感 即不貪圖暫時的享樂,先苦後甜。主動面對問題,承受帶來的痛苦,然後解決問題,享受更大程度的快樂。曾聽過一個社會實驗,心理學家告訴一群小孩子現在面前有一顆糖,他們可以選擇馬上吃掉它。或者,等5分鐘然後再吃,另
    Thumbnail
    avatar
    Kenny
    2021-07-10
    少有人走的路:不一樣的鼓聲這是一條少有人走的路 但走了才會知道,到底有多有趣 因為擊鼓的人 不知道鼓聲可以傳多遠 It’s a pleasure to meet you!
    Thumbnail
    avatar
    生一回º YOLO
    2021-07-08
    【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一切都不會白走。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05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原來要成為一個成熟的人需要付出的心血及努力 真的超乎常人想像,也難怪這是條少有人走的路。
    Thumbnail
    avatar
    生一回º YOLO
    2021-04-12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條路都是成長/收穫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所以我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甚至是感到孤獨、擔心、害怕,那時的我總覺得「勇氣」離我好遠好遠,偏偏這世界的奇妙定律就是,當你越害怕什麼,你就越要去面對什麼,我記得我曾經說過,從小,我跟我母親的感情就都是處於「若即若離的狀態」,小時候我總想得到她的認可,所以我總求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2-24
    細數澳洲生活 │ 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流浪是養份,停駐是能量的釋放,我的2014-2020今天早上,台灣的家人傳了 一張Facebook提醒的截圖,那是一張7年前送我去機場時拍家裡三個姊妹拍的合照,家人附上一個哭臉,提醒我已經七年了,所以我想記錄一下我自己在澳洲七年的所有經歷,畢竟開始上了年紀,連昨天晚餐吃什麼都記不得了,所以起心動念,想把這些時間表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