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 應是休息刷廢日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是天雲密布日,勿有綿綿細雨落
鐵橋踏晃晃,我心步惶惶
再見靈感青旅,感謝你的靈感
夜時人多遮兔容,日間無人骨架空
藝境空間,安寧澱心
招牌蛋糕,冰的滋味、不冰滋味,兩種滋味都值得。
天上人間何處覓,對飲不知茶滋味。
雖然喝不出天上人間的感覺,但是換我一段安寧也足夠了!
下午安寧的環境,「飆」了一篇紀錄,晚點再來Po。
炸彈蔥油餅,蔥味十足!
林中小屋皆消去,骨架道旁待計復
林間木,軌道車,孩童樂無邊。旁觀望,笑談過,獨旅卻無推。
古滑道,集材苦,今滑梯,笑聲歡
木馬道,恐撞人,歡歡蹦蹦蹦跳格子
軌道挑高走嘎嘎
落足慎慎恐有我危
昔時車頭今時展,古跡舊憶與君觀
匆匆一瞥君已去,天雲泊枝空與歡。
人家在睡覺,偷拍莫驚擾
落葉有道通湖泊
晴空雲上水文輕
照騙一人尋風跡
回顧涼亭間綠葉,亭前旅人自踏泥
且走後門偷懶去
羅東車站轉客運
小夢一覺到宜蘭
後站走到前站去
背包客棧置背包
東門夜市逛夜市
日送2給月,就當還是聖誕節!
心生一念動山河,失心一瘋亂買包
莫問技法,只是揀保夾
我也不知道我敢不敢背著出去,哈哈!
以茶代酒乾三杯,今晚築好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228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