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雜談|行走於黑暗中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閃閃發亮的人,都曾獨自走過一段最黑的路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的一段話,總覺得讓成功以前的辛苦變得浪漫許多。
2022. acrylic on canvas (已蒙收藏)
聽話的小孩遺失自己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乖小孩,應該算是蠻蠢的小孩。沒有人問過我,想做什麼、喜歡什麼,我也沒問過自己,一路唸書、上大學找工作,好像我出生就是為了唸書跟工作
這難道不是一條,安全又明亮的道路嗎
至少大人都是這樣說的啊。後來我才發現,走在這條路上的人,也不是都幸福又快樂
我感覺自己像是可以移動的木偶,日復一日。
最終我還是走上了岔路
這條岔路上一片黑暗,沒有既定的路線、沒有地圖,在經過的地方,才能點上一盞燈。行走的過程非常孤獨也很煎熬,以至於時常懷疑自己的決定;儘管如此,在這條路上感受到的快樂也是以前的好幾倍,讓人捨不得離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達一個像樣的地方,或許永遠不會。但無論何時回頭看,走過的路都是那麼美
不是為了改變而改變
找到喜歡的事並付諸行動,或許有那麼一點令人嚮往,但也不代表脫離原本的道路才是充實的人生
遵循真實的感受,思考過後再作出決定,給自己一個不會後悔的人生。
今日份的陽光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IG》 hsuyun.art
厭世女王
厭世女王
極度厭世的創作者,有點社交障礙,但繪畫風格還算繽紛,喜歡反差的女子。想分享一些創作上的心路歷程,搭配當時的創作;不過圖像才是我擅長的語言,希望正在閱讀的觀眾,可以分配多一些注意力在作品上我會非常感謝༼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