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做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容易跨出那一步後,卻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
是要再次靜待勇氣到來,還是重整裝備,戴上護具,做足可能會再次跌倒的準備,
就往前邁進呢?
有人說,跌倒了就趕快爬起來,千萬不要待在那裡欣賞那個洞。
但我覺得,人生不是選擇題,沒有對或錯;只有適不適合。
如果你覺得,想要休息一下,釐清一下,檢討一下,逃避一下,
有何不可?
這是你的人生,你的夢。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捲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路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走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一件奇妙卻殘忍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還是填滿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看見了,就不寂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所失,所以無所畏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1-07-01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Choosing is for rookies, I want it all!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1-07-01
    護國神山or鋼鐵人or航海王?小孩子才做選擇~臺灣郎的疫情日記5-03 # 投資自己絕對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 小菜雞說:股齡不重要,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能力圈 愛台灣,台灣加油。 世界那麼大,我都想擁有! 2020初入股市的菜雞如我,就像劉姥姥走進大觀園那樣,覺得什麼東西都很新奇,五花八門的各種投資法,不論是價值投資,主動投資,被動投資,動能投資
    Thumbnail
    avatar
    財財女力
    2021-05-25
    小朋友才做選擇,只要是年夜飯!我全都要∣地方爸爸談關係因為就眼見要農曆年了,原先預計在週三要更新文章的日子,也正好遇上了大家都放假了! 本心想說是不是就順理成章的停更一次,讓我可以富奸一下,不過就在我屁顛屁顛滑著臉書殺時間時,一個不小心的滑到了親子天下的這一篇<年夜飯 不能一年在你家吃、一年在我家吃嗎?>的標題給吸引了,在拜讀之後讓我有感而發的,想記錄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2-08
    【Hot Issue】熱爐季節傳聞:小孩才做選擇,道奇冠軍山神全都要?! 儘管因疫情影響被視為市場寒冬即將來臨,但來到什麼都可能發生、什麼都不奇怪,俗稱「熱爐季節」的冬季補強期,球界和球迷依舊盼望何時能夠冷不防就跳出令人興奮的鉅額簽約或大型交易,以下就是三個最最新的市場傳言,就讓我們跟著《今日美國》記者,一起來看看它們的展望和可能性吧。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11-21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或許,來自對放不下的恐懼選擇,同時意謂要放棄(放下)。但人往往對放下,抱持著恐懼、害怕。 這種放不下的恐懼,迫使我們長時間,持續地用超過負荷狀態前進。直到累癱了,不行了。我們卻會弔詭地進行自我責備,苛責自己能力不夠,再進入超負荷的自責循環中。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0-09-29
    【閱讀心得】教育不是ABCD選擇題ー評《放學後才是關鍵!共學共遊,啟發孩子的未來大能力!》所以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破除社會性別的課堂,在那裡女生可以玩剛彈、男生可以畫美甲、穿裙子;女生可以把腿開開、男生可以緊閉雙腿......等等。 甚至,更應該教育他們,要怎樣在顧慮對方心情下表達自己的好感、每個人獨有的身體界線在哪裡、「把馬子」這個詞哪裡有問題? 對於性別,我們知道得太少,也教得太少。
    Thumbnail
    avatar
    くら(kura)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