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德芬與路西歐的愛恨情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整理了聖德芬與路西歐愛恨情仇的各式細節,請愉快食用(?

Part 1 初遇- 000尾聲,甲板上的偶遇

Part2 The Maydays系列

Ep1-1 茶屋咖啡事件

聖德芬與團長、碧、露莉亞,在謝洛提供的咖啡屋,進行「經營修行」。然而茶屋的生意並不好,就在此時此刻,路西歐身著泳裝閃亮登場。
閃亮登場的路西歐泳裝照
路西歐:「聖醬、大家,茶屋的狀況如何呢?」
看到身著泳裝的路西歐,聖德芬咬牙切齒:「你這傢伙……⁉」
碧沒理會聖德芬的怒火,逕自打招呼:「呦!路西歐!說實話客人不太夠,有點困擾呢。你呢?度假享受嗎?」
路西歐愉悅回應:「這是個難得能讓身心都放鬆的機會,我就盡情享受了~~嗯嗯,我也來點一些東西吧…有甚麼推薦嗎?」
聞言,露莉亞熱情推薦:「我推薦咖啡!雖然是熱的,但味道可沒話說喔!」
路西歐沉吟:「晤嗯,夏天的海邊喝熱的?還真是別緻呢!那就一杯推薦的吧!船上時我去咖啡廳時,一直都是關的呢…終於可以喝到聖醬的咖啡了呢!」
(Ps.聖德芬在船上的小咖啡廳也常常沖咖啡給其他的團員們喝)
但聖德芬果斷拒絕路西歐:「不行!」
路西歐:「嗯?」
碧:「蛤?你怎麼能拒絕客人德點餐呢…好不容易才賣出第一杯呢!」
對於碧的質疑,聖德芬果斷回應:「還用說嗎?他怎能頂著那張臉穿泳衣⁉這是不敬!」
露莉亞嘆息「這…太亂來了……」
路西歐卻愉悅的笑了出來:「呵呵呵,真是遺憾,不過也在我預料之內!其實呢,我帶了我的水壺,裡面裝了咖啡……我把這個咖啡,當成聖醬沖的來喝就好了。」
震驚德聖德芬
聖德芬:「蛤啊!?」
無視聖德芬的震驚,路西歐悠閒地喝了一口保溫瓶裡的咖啡,嘆息。
「嗯嗯…聖醬沖得咖啡真美味。」
碧在一旁疑惑:「這傢伙說甚麼呢……?」
露莉亞尷尬圓場:「啊哈哈哈……?那個、聖德芬就算給他一杯咖啡也——」
アイン.ソフ———
聖德芬憤怒拔劍:「アイン.ソフ———」(聖德芬大招的名字)
碧立刻震驚阻止:「別做蠢事!你這樣會把茶屋也毀了!」
無奈收招的聖德芬
聖德芬聞言無奈收招。
路西歐見狀,輕笑「呵呵…就算度過戰亂,獨自持續進化,沸點低這點也還是沒有改變呢。嗯~我也差不多該再來一杯——」
此時,觀光客的慘叫響徹雲霄。
「嗚啊啊啊啊啊!!!!???? 鯊魚出現拉啊啊啊」
(持續更新中)
甜洋Hanimi
甜洋Hanimi
喜歡金平糖的少女,熱愛創作揮灑自己的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