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商品會說話,還是你會說話 今天由學澧說說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商品會說話,還是你會說話 今天由學澧說說話
#全美世界皙之密 - 全美世界皙之密
不多人知道我有參加美安,但更不多人知道從安麗,美樂家,賀寶芙.艾多美….等不管任何所謂的直接銷售組織,那怕是最近重起爐灶的東森購物系統,我也略懂略懂,所以身邊這類事業人物絕對不會在少數,等等前一篇說保險不在少數,現在說直銷系統朋友不在少數,那我幹嘛還繼續介紹他這位朋友…學澧,沒錯我這場的主角就是要介紹我認識的全美系統的朋友- 葉學澧澧 ,先不管我朋友圈哪些人有做全美或是做那些直銷系統,我想用朋友的角度說說學澧他想要的消費者,跟經營者,至於產品內容….我覺得我最大的導師谷哥會給予所有你需要的一切,認真眼神,我其實跟我問很多朋友一樣我試圖了解學澧的團隊背景根源跟初心,一開始我最好奇的是學澧團隊,學澧回應說他的團隊是目前佔全美事業在台灣80%營業額的MIT團隊,,那你不缺業績阿....等等那你不缺資源阿,他繼續說了,她希望來的人或是消費者是因為”需要”才買,不要想要就買他不要,所以他剛剛開始經營的時候,一路到第六個月才有”第一位消費者”, 挖賽…這是啥狀況,你的資源,你的團隊,你的背後那一切ㄋ,原來這就是莫忘初心,原來你想要的是幫助的人都是心甘情願,不然你情願放棄這一切也不要,聽到這裡我相信你跟我一樣已經多少認識學澧,但你沒有認識他賣的全美,還有他的戰績,還有全美到底是啥了對嗎
先講全美官方網站全美世界皙之密 - 全美世界皙之密
基本上就是1-9號商品,分別是清洗保養修復加強修復等相關功能到保濕保護….結束 有沒有很簡單
再講戰績
1.同一個手機號碼用了 20年超過….等等這事告訴你業務精神不換手機
2.老婆是護理師..比別人更會注意所有安全問題其實告訴你東西不好老婆早就講話了
3.曾經有客戶除夕夜在台北需要有人幫忙試用,學澧居然可以動用到無業績關係的夥伴去幫忙
4.團隊曾經一年內協助花蓮組,5位達到年收入百萬的傲人成績
5.所屬團隊佔台灣80%的業績………
以上說了這樣多我只想告訴你學澧,他可以用快速衝刺招攬販賣但他總是一步一腳印的走著他事業的路如果你覺得不錯想跟上可以私訊給他,但不要忘記我….等等我是說我也有做美安ㄚㄚㄚㄚ
#人脈平台
#全美皙之密 https://www.facebook.com/BWLBestSpokesperson/
#吃土日子系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8最終回 12號--今天是5月12日,那麼我們就來說說12號的故事吧!12號 今天是5月12日,那麼我們就來說說12號的故事吧! 在雲林的海邊矗立著一棟有著鮮豔紅黃色外觀的建築物,這棟建築物雖然已經18年了,但是外觀依舊鮮豔如新,不是雲林的海風不夠強勁,而是最近剛剛重新噴漆,讓這棟外觀像圖書館的課輔教室就像剛剛蓋好時的煥然一新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生日感言>我們是會說話還是真有話要說?生日感言: 身為一個水木星合相在獅子座,非常重視文字表達的人,對於"說話"這件事的一點感想。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7-19
    【心靈補給】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會是什麼呢? 是遺憾?是後悔?還是想見卻未見的人呢? 從此刻起,去做想做的事吧,別總想著之後再說,因為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14
    泰國文學未來的發展 會是關於「明天」的各種想像 ─ Prabda Yoon近幾年,泰國出現越來越多科幻的題材,在當今社會的種種狀況下,那些不能直說的不能直接評論的,或許都寄託到了科幻世界中,將寓意藏在裡頭,或許是最安全的。而帕達.雲的最新作品也是一本科幻小說,時間設定在2069年的曼谷而場景是獨裁主義的社會。也許真的到那時後,依然是個獨裁政府的泰國呢!誰知道呢!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0-11-01
    【影評_心靈哲學】《真愛每一天》:若可以重回過去某一時刻做改變,你的人生是否會感到更圓滿?《真愛每一天》(英名 About Time),中文譯名中的「真愛」,乍看之下會讓人誤以為是部賺人熱淚的愛情片,但若你有仔細看過這部,會發現中譯其實也翻得很棒,真「愛」是動詞而不是名詞的「真愛」。若你從英文的片名來看,就知道它與「時間」有關,是一部名副其實的「穿越劇」。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
    聽說今天是黑貓感恩日牠叫心地(不善良)..... 牠叫廢鐵,是個rocker~~~~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19-08-17
    今天是愚人節阿。那我來說個愚人的故事吧!不知道今天又有多少人在玩笑話中偷偷告白了呢。 以前學生時期常常發生這種事,偷偷在愚人節這天告白,卻假裝是在開玩笑,雲淡風輕的帶過,也有很多情侶在這天誕生,也為以後的交往紀念日多了一點故事。 _ 為了指考衝刺的我們,一起在圖書館奮鬥到了九點才肯離開,其實我根本想不到這個成績一直都比我好的乖女孩學測會失
    Thumbnail
    avatar
    忘兮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