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雲林斗六|夯-炭烤土司專賣店(斗六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餐時,看到新開的店,便進去嚐鮮。
其實,我在出門前,情緒是低落的
但到了這裡,或許被其他桌客人的情緒感染了吧,所以情緒緩和不少。
整間店的設計感我蠻喜歡的,
燈光黃白相間,不至於過份柔和昏暗。
菜單的項目不只炭烤土司而已。
因為已經晚上八點,所以點了簡單的餐點「火腿蛋炭烤土司」+A套餐+飲料升級鮮奶紅茶。
對我來說,這樣的份量有點太多,吃不完了
土司的部分,好吃。
飲料的部分,好喝。
炸物的部分,微乾,要搭配飲料吃。
下次應該會直接單點而不點套餐,份量比較剛好。
至於醬料和餐具,都放在門口處的架子上
比較特別的地方大概是醬料有「蜂蜜芥末醬」和「泰式酸辣醬」。
這兩種醬無論搭配炸物或蛋餅,都不錯。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另外,老闆還有送折價卷。應該是開幕慶的活動
整體來說,我下次還會想再來,因為用餐氣氛很好,適合聊天,東西多樣化且不貴。
店家資訊:
店名:夯-炭烤土司專賣店(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410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3:00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連鎖店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22內容數
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