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滋味|著迷食間咖啡廳 食記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其名「著迷食間」
或許就是希望我們可以享受在吃的當下
尤其又是一家以蔬食料理為特色的餐廳
或許就是希望我們能重新認識蔬食料理
並享受在當中而取名的吧。

從門外的牆上logo、旋轉式樓梯,到大門、到裡面的小布置,
其實都看得出來非常的用心在建構整體的風格與環境。

關於著迷食間_食

餐點的底盤是一個很像雲朵的盤子☁️
光看就覺得可愛🍽
餐點部分都含有麵包、附餐副食、飲品(更換可折抵30元)、主餐、優格、水果、生菜沙拉🥬🥗
是不是光看就飽了
主食部分,我和朋友都點了以「蛋」為主的料理🍳
(有標示的部分蔬食料理,還可以做成蛋奶素哦)
我覺得羊奶酪這道非常特別!
聞起來有淡淡的羊奶香🐑🥛
吃起來有濃郁卻不騷的羊奶味!!
另外我個人點的瑪格莉特覺得也還蠻不錯吃的,起司有夠!!🧀
咖哩部分的料理也還不錯(但相較下我個人覺得就還好XD)
飲品我喝了附餐飲料(伯爵紅茶),個人覺得相為不會太重也蠻好喝的
會怕香味過重的人應該不會排斥(不然你也可以選一般紅茶就好XD)

關於著迷食間_間

環境上空間並不大,能夠坐的位子不多
但不會有擁擠感
原以為平日來人可能就不會太多
但很意外的,還沒12點就坐滿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外面空間也很舒服
喜歡拍照的人就不能錯過外面的牆囉XD
有機會下一次想下午茶時段來
它的甜點部分看起來也很可口
不過這次是吃正餐為主
因為當天的下午茶是排了另外一家_陽台花序
可以點我看另一篇介紹

關於交通部分

因為是在有點巷弄的家宅裡
如果是從外環道開車進來的話,可以往前駛
在住宅區域前的路比較寬,可以靠旁邊停如果在往內開的話,可能在住宅區就是要繞一下囉!!
機車部分門口可以停
著迷食間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東路81巷1號1F
著迷食間推薦指數:♥️♥️♥️♥️♡
#斗六咖啡廳 #著迷食間 #雲林咖啡廳 #斗六景點 #雲林景點 #雲林咖啡廳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l
Chel
生活的滋味-用點心思才有意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