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的一切,只要有時間的推移,都會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新加坡
唯一不一樣的,是過去後無可奈何或心甘情願所留下來的情感。可以是抹不去的傷疤、揮不去的遺憾、淡下來的衝動、消失掉的熱情。當然也可以是忘不了的回憶。
不管是什麼,共同點是一切都會過的。


#葡萄乾自言自語 #欣情訴 #葡萄乾隨拍
2會員
10內容數
寫著一些假裝是詩的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BL泰劇推薦] 清明時節愛上我 - 一部擁有推理要素的人鬼戀「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 所以要活得有價值, 剩餘的每一天都要活出精采。」 衝著這是部在一片滿滿是校園戀的泰劇中獨樹一格的人鬼戀,還加上了推理的成分,就該好好的來推薦一下了!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6-11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隨著時代變化以及媒體與網路的發展,大眾對身障孩童的錯誤觀念與偏見已經基本消除,但說他們也擁有著和一般人一樣的未來,似乎又為時過早,在我們認識或在網絡上瞭解到的身障孩童中,多數孩子們的生活和大家想像的其實大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6
《我想結束這一切》觀後感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只是在此刻都要結束。」 如果真如朋友說的:「電影是一位老人回憶人生」,那這一生的回憶,就如同杯架上的冰淇淋一樣,情感是滿到,也甜到令人難下嚥。 一名女子與新男友展開公路之旅,造訪他住在偏遠農場的父母。她對男友疑慮漸生,而一切完全不如表面所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06
《無用的日子》我們活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時間去認真對待死亡,就像我們沒辦法面對孤獨一樣這本書看起來就是一堆雜事跟煮飯記事,默默帶出洋子的生活態度,人生可以很複雜也很辛苦,但也可以吃飯,大便,睡覺,就過日子,這種信念其實就足以支撐我們走過這很難的人生吧?人終將抵達死亡,我們一生可能也可以視為失智老人的呢喃...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4-15
沒有無謂的等待,時間掌握權都在你手上「那...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我在等你回覆耶..為什麼都不回我,等了很久耶!」 人常常會落入一種自我感覺,就是:我特別把時間空下來給你,為什麼你不要?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什麼?為什麼? 亦或是把等待也當作付出的一個籌碼。 讓我們看個秘訣,有效反轉利用你的等待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01
這世界上所有的貓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每一隻貓都喜歡吃魚現在請你專注於螢幕3秒,我就會透過感應,寫下描述你這個人的真實性格。 1 2 3 以下就是我針對你這個人的判斷… . . . . . 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 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或掩飾。 你擁有可觀的未開發潛能尚未就你的長處發揮。 看似強硬、嚴格自律的外在掩蓋著不安
avatar
林文傑
2019-10-21
世上所有熊貓都屬於中國!外國租借一隻竟然要花百萬美元?!中國的『熊貓外交』!!如果要選一個最能代表中國的動物,那我們的大熊貓就算沒有第一名起碼也會名列前茅。 你知道世上所有的熊貓皆來自於中國嗎?這是真的,任何國家的動物園內所展示的熊貓,其實全都是透過贈與或租借的方式從中國那得來的。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