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早安,叫妳吃早餐了嗎?;
有一種晚安,叫妳別熬夜太晚;
有一種想念,叫我想看妳照片;
有一種眷戀,叫思念總在分手後;
有一種關心,叫我想看妳Facebook;
有一種惦念,叫時刻想著妳冷熱!
有一種陪伴 ,叫妳若有需要,我隨傳隨到
有一種承諾 ,叫妳若一直在,我就一直愛!
有一種愛情 .是能撫慰人心,那就是妳吧!?是妳拯救了我這無處可歸的靈魂。當然我覺得,除了努力,還要有足夠的運氣。我感激這份運氣,也無比珍惜這些日子陪伴我成長的妳,是妳給我溫暖的來源,也是我快樂的動力之一。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肯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因為在過程中知道自己有能力去愛與被愛,知道自己 身在谷底也有不同角度的星空,知道世界再殘酷也有妳的一腔熱血陪我勇往直前。
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牽絆更動容些——明明沒有血緣,卻感到如比熟悉;明明生來抽象,卻能化為神奇。
希望這段愛情能因這些隻字片語而變得更幸福與溫暖,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我存在,我就會竭盡所能的去愛。
還有一種幸福叫:總有那麼一個人記得妳最愛吃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友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似蟒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ffice La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5種種35之前,我對年紀敏感度是低的,年近30時,沒有焦慮,也沒有特別是什麼年紀該完成什麼事的緊迫感。chill,一切都隨性,覺得在現代,30s is new 20s. 但35後,我就有感了,各種典型的標籤浮上心頭,各種該與不該,在腦海中反覆思量。我想我就是如此遲鈍吧。
    Thumbnail
    avatar
    Come La Manzana
    2021-07-04
    〈生活中的種種尷尬〉生活尷尬的事不少 以為對方會做的事 理所當然 但對方做錯時尷尬 究竟甚麼是 生活在人世間 理所當然 該會做的事呢無人能 列得出來窮盡 一切那些理所當然的事 該尷尬的事 是什麼是 理所當然 這裡的定義尷尬地付之 闕如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7-03
    楞嚴咒持誦過程的種種障礙~自身經歷 在楞嚴咒持誦過程中會有種種障礙。就我持誦500多天自身經驗當中,就有非常多的障礙如下 首先是哈欠,剛開始數量不多的時期會有哈欠連連來干擾你持咒 再來是莫名的情緒上來,導致你跟親人朋友回嘴發怒。讓你中斷了持誦楞嚴咒 有種種的瑣事打斷你持續持誦楞嚴咒 腦袋紛飛雜亂讓你無法持續持誦楞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2-04
    人類種種傷心事中,最可惡的,莫過於知道真相卻無從改變現實希羅多德 (Herodotus) 說過:「人類種種傷心事中,最可惡的,莫過於知道真相卻無從改變現實。」 希羅多德,古希臘作家、歷史學家,人稱「歷史之父」。他生於小亞細亞西南一座城市,因一次政變失敗,被迫流放。三十歲左右,他作了一次大遊歷,向北走到黑海北岸,向南到達埃及最南端,向東至兩河流域下游一帶,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5-22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_撲殺與存活的假議題:甚麼叫做愛自己?上學期拚死拚活寫的論文,今日看來無論是內容還是語句都是那麼的陌生,過去憎厭的,以往狂戀的,只要成為昨日,早晚都會面目全非,人不斷在替舊換新,當所有舊的都抵換過一輪時,我,還是我嗎?
    avatar
    陳紓繁
    2019-03-26
    今日的種種,藏在昨日的教室裡生存,是否是教育的目的? 還是說即便什麼東西都沒有學會, 卻明白了愛人的意義,也是有價值的? 又或者,是為了瞭解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是從何而來又從何而去。 關於教育的命題與觀點,誰才能其門而入?
    Thumbnail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07-26
    黑豹原聲帶的種種相關的音樂作品一次出了兩張專輯: Black Panther [Original Score] by Ludwig Göransson Black Panther: The Album [Music from and Inspired By] by Kendrick Lamar
    avatar
    Paxon Shih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