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愛情:一半是緣份,一半是金錢;
幸福:一半是平安,一半是滿足;
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專業;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
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
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
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臉書:一半是清醒,一半是醉。
我喜歡妳,我可憑一時衝動做妳的男傭跟司機,不計較妳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妳,因為愛妳我會期待妳為我做同樣的事。
我喜歡妳,我可以安靜地,偶爾去陪伴妳;但我不敢愛妳,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牽掛著妳的心。
我喜歡妳,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點;但我不敢愛妳,因為我知道會讓自己變得卑微。
如果妳問我喜歡妳什麼?
答案是:我喜歡看妳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
如果妳會送我生日禮物,我想要妳上衣的第二顆鈕扣,因為那是靠妳心臟最近的地方
我能不能問妳四個問題: 1、有沒有一瞬間,妳打開臉書是為了找我,要我陪妳聊天?
2、有沒有一種感動,當妳看到這條訊息時,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微笑?
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發LINE給妳,妳會主動跟我聯繫嗎?
4、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妳的世界裡消失,妳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每當我想妳時,我會拿出手機,看看有沒有妳的訊息;
如果沒有,我會用中指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問候,最後卻沒有按下傳送鍵。
我是真的很想妳了,我會想,妳是否會跟我一樣想我呢?
那怕是想妳想到,晚上做夢也夢到朦朧的妳。我想,妳的心裡也有讓妳想念的人吧!?
有時候思念是自己也沒辦法控制
E‧佛洛姆說:愛,是一種責任;遇見妳我才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幸福的愛情是妳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悲慘的愛情是妳為了一個人放棄整個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年之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是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如歌,人生如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友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似蟒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半的夏天:半夏天南星科是一個龐大的家族,芋是當今主要蔬菜及熱帶地區少數民族之主食,而蒟蒻則是當今減肥聖品。此外,此科有超過50%被利用於藥用,其中半夏、土半夏等更是歷史悠久的常用藥材。它們的特徵是具有肉質球莖或地下莖,葉片根生,單一或複生,花為佛焰花序,包在綠色或白色的佛焰苞下,花兩性,開花時猶如魔幻之花。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1-07-04
    傷痛:一半一半 檢查期間,老公跟住院醫師表示過,絕對不要跟他說檢查的檢果如何,只要跟他 說做什麼治療即可。他不敢聽。  而我自己則曾躲在研究室裡上網搜尋,得知骨轉移已相當嚴重,可以算是第四期了。望著電腦螢幕,我痛哭了許久。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5-28
    市井一半的瘋狂 我見一個人把書顛倒閱讀再顛倒閱讀書頁全是空白的她唸唸有詞封面的字不合邏輯文法滯塞 為什麼會被翻開 我路過一人對鏡自照語言攪混成沙拉用笑罵調味她比鄰而居的自己她溝通失效的自己 在鏡裡的路人與她對立不見身邊有人 我偶爾聽說一人家裡不匱乏卻四處與人要錢工業社會失能無用之說譴責了他 所以他決定出門自食其力
    Thumbnail
    avatar
    徐心潔
    2021-04-05
    撕下一半的標籤被貼上各種奇特的標籤後,彷彿揹著幾公斤重的殼,我過的是自己的人生嗎? 父母與小孩間模糊的界線,沒完全撕掉的標籤,我的愧疚感仍存在著。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2-16
    一半的約|聽說.星光我們私下約好一起自殺。 原本只是社群網站的一則貼文。我覺得情緒低落,想找人聊天,最後朋友私下問我,要不要約情人節一起「殉情」,地點還選在一個我曾經想要自殺的地點,讓我覺得有種天意的罪惡美感。兩個人感覺「壯膽」,對我而言,還有種總不能她在我面前真的死了,我不陪她過於沒有「道義責任」與「義氣」,彷彿真的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1-22
    我的一半就是完整──《青春未知數The Half of It》以前我就對「另一半」這個詞很感冒 好像說得人人都是殘缺的 需要另一個巧合的未知才能夠完整 為什麼不能我本來就是完整的 或者不管我殘缺與否,那就是我的完整
    Thumbnail
    avatar
    馬桶上的沉思者
    2020-10-15
    2020過一半,你目標達標一半了嗎?天阿!我驚覺今天已經六月份了,請問各位,你們今年目標達成一半了沒?一切有在進度上嗎?如果沒有的話真的完蛋,因為一年已經過一半!再拖就會累積更多! 所以今天要分享一個很有用的小工具送給大家啊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