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似蟒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人像蟒蛇,獸性是他們的天性。他們一生都渴望名利,地位,權勢,還有像貓一樣給他們深情溫順的女人。
女人像貓,貓的天性,那就是戀主,溫順,愛幹凈,知道感恩。
男人的獸性之一 霸道,霸道是男人骨子一種本性,表現不只是在追求事業上的強悍和大男子主義,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大男子主義,僅是量化的各異.像貓一樣的女人,當面對一個霸道的男人,女人就該比男人還要霸道,不在強權下生存.
男人獸性之二諂上驕下,男人大部分是愛面子的,當面對一個為了面子發威的獸類,女人需用她鋒利的小爪抓一抓,讓男人顏面頓掃,
男人獸性之三 衣冠禽獸,是否曾見到一些外表儒雅說話文質彬彬,但是在某些特定場合卻是三字經連篇還有暴力傾向讓妳很倒胃口的男人,這才是他們的本性,佔有慾強的男人總以蹂躪女人來證明自己雄性激素過多,對付這種男人女人應該嗤之以鼻.
對女人施暴,歧視,百般刁難,迫害,剝削女性成癖的男人其實是沒有自信的表現,自卑還加點自以為是,最給力的回應那就是讓他一個唱獨角戲,因為他只懂本性,不識人性。
男人獸性之四 野馬無韁,就是對大千世界事物過份眷戀,自我世界的過度崇拜,每個男人都有自己一些壞習慣和壞嗜好,比如女色的沉迷,菸與酒過度偏好,賭到不可抑止,還沾沾自喜對自己惡劣行徑說不會吃喝嫖賭的男人應該不算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往往女人對於這些習慣和嗜好有著過度的敏感,男人簡單的思維就只是沉醉,女人可悲之處,不理解男人這些天性,成天像貓一樣歇斯底裡,去拯救一個沉迷的男人,男人當然會為了自由而戰,最後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
貓天生是溫順的,沒有安全感,再加上依賴性極強,當感到蟒蛇讓自己不足於依賴,貓就會張牙舞爪,但貓又很戀主,只要蟒蛇讓她不感到實在無藥可救,貓一般不會捨棄,如果蟒蛇給貓足夠的愛與呵護,我相信世界上女人都是懂的感恩的,她應該不會經常使用絕招來對付男人。
女人要學會當個馴獸師,有自我的追求,人格的完善,不去過份依賴和計較男人的天性。
  男人的獸性,女人要學會適應。而男人也要懂得識貓性,給予愛與呵護,擔當得起守護貓的主人。這樣兩性才能和平共處,和諧快樂的發展,走向幸福的終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菸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年之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是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如歌,人生如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友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話聊齋渡疫情:蛇人 端午節,來講小青的故事。 東方市的許俠(不是許仙)以弄蛇為業,就是表演人蛇共舞的街頭藝人,他養了兩隻青色的蛇,按體型分大青與二青,兩蛇頭上都有小紅點,個性溫馴聽話,常蜷繞在許俠的手臂上。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6-14
    佳人似水 天上雨緩緩落, 讓人想起佳人。 平時溫柔賢良, 發怒撲天蓋地。 離開她? 需要她? 問她是誰? 她是溪流、海洋。 世人同稱為水~
    Thumbnail
    avatar
    鳶眉
    2021-04-22
    孔子的魯蛇人生【中國思想家系列──先秦篇】   大家好,我是老闆,人生苦短,不如聽我講個古......   孔子曾被人說像一條流浪狗,你知道嗎? 
    Thumbnail
    avatar
    老闆
    2021-03-24
    小孩、成人似乎都離上帝一樣遠?「小孩是最接近上帝的人」這個說法,會不會只是大人的「一廂情願」呢?我覺得……好像是耶~~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0-05-27
    ep16 文人不似文人⁣⁣將非師奶主婦的女人下廚味、食物、文學、生活和哲學融為一體再展現出來是 Nigella 的魔法,亦是她歷久不衰,而非曇花一現的原因。她讓我明白到,文人不須似文人,尤物不須像尤物。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4-21
    致H:我發現男友似乎有找援交的跡象,我過不了這個坎!?H先生您好。我來自於一個傳統的家庭,有一個在一起已經七年的男友,因為男友曾有段婚姻也有小孩,所以爸媽並沒有很認同這段感情,但這七年來男友對我的付出關心非常多,他曾提過想要結婚念頭那時才剛出社會的我只想拼事業,出社會幾年了我曾認真想過想結婚了,但日前卻在男友手機裡發現似乎有找援交的跡象,當天當下有找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1
    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突爆「人蛇」潮,暴露人口販運問題嚴重<p>一般來說,「人蛇」的第一站都是泰國,他們被「蛇頭」安置在密林中的營地,等待家屬或親人交付大約三千美元的贖金,才由人口販子帶往馬來西亞,付不出贖金的「人蛇」就會被留置在營地中,過著非人的日子,不少人因遭受虐待或生病而死。</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