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次,我進入的民宅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google drive從今年開始變成200G的容量,裡面的檔案和照片實在太多了,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這是一個很耗費精神力的工作,沒辦法一次完成,只能分段完成)。在整理的時候,都會看到好多以前外出採訪、攝影,但沒有用到的素材(居然就這樣一直靜靜躺在雲端硬碟裡,好孤單QQ)想刪又捨不得刪,乾脆就在這裡整理一篇好了。
之前待在房地產媒體的時候,除了人物、藝廊的專訪外,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空間、裝潢設計的採訪。可以進入到別人用心規劃、布置的居家空間裡,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記得當時我就去採訪了三組屋主:一對7年級情侶、一對5年級夫妻、一對7年級兄弟。更有趣的是,這些人都是我在Mobile01版邀訪來的!這個版上有許多人會分享新裝潢落成的開箱和分享,當我進行邀訪的時候也沒有想到每一次都會被答應,算很幸運!
這些素材有些變成了網路新聞稿的樣子,有些則變成平面雜誌的專題(如下)
網路新聞稿
平面雜誌專題報導(待換圖)
最後一個則是在新竹置產的兄弟,弟弟買房,哥哥則幫他裝潢。他提到自己買房後因為每個月固定的要付貸款,心性也變得穩定許多,覺得自己更踏實地面對工作。這幾個例子都讓從小家裡沒特別裝潢的我大開眼界,也心生羨慕,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離開租屋生活,擁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新竹兄弟置產室內裝潢採訪
簡約的風格
看來主人是喜歡大自然的人
喜歡有落地窗的房子,自然光可以盡興撒入
喜歡這張
靠窗的櫥櫃,東西都放得整整齊齊
餐桌
臥室
書桌
以上圖片都是我拍的,空間攝影好難呀~一直都還不太會掌握光影。我的單眼也好久沒使用了。真希望哪天可以再找到拍照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教學設計師與創作者。 合作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