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之美 - Pub Street 洋人街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人街,應該是自25年前吳哥窟進入世界七大遺址後,才慢慢興盛的一條街道,隨著蜂擁而入的遊客,它也慢慢的向外擴張,有沒Tuk Tuk司機不知道這一條路,一句 "Pub street, please." 花個2~3塊美金,你就能親眼目睹。
各式各樣的餐點都可以在這裡發現,柬式、法式、墨西哥、義大利等等,一杯0.5美元的生啤酒,是啤酒肚的敵人,卻處處可見。
雖說是洋人街,名副其實的觀光客一條街,但餐廳價位倒是出乎意料的親民,美金6塊就能飽餐一頓,鄰近的餐廳的LIVE音樂,也算是一種加分,別忘了給和善的服務生小費喔!
停停走走間,你會發現許多特色西化的餐廳,都是你下一餐的口袋名單。不要問我哪一家好吃,美食要自己去發掘,才會更美味。
洋人街的旁邊就是吳哥市場,滿滿的攤商,有著一模一樣的商品,等待著你的拜訪,一個公正磅秤就立在市場外面,重量不會有問題,問題是你自己殺價的功力囉!!
入夜後的洋人街,可以說是戶外的夜店,抬頭滿是閃爍的霓虹燈,點綴著另一面的世界遺產,動次~動次~的搖頭電音,顫動著你跳舞的念頭。
沒有太多強迫推銷的小販在街上,讓你可以安心用餐,大喇喇的邊走邊吃,累了就往視線可及的腳底按摩店走去,一小時6塊美金的按摩,是兩腿的小確幸!!
唯一的小建議,1元美金是逛洋人街的必備面額喔!! 不論是給餐廳服務生小費,還是給按摩店給按摩師傅小費都是一種國際小禮儀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rbert
Herbert
或許你不認識我, 你也不。需。要。認識我, 讀我的文字, 看我的照片, 一。起。來。認識這個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