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向陌生星空遠方
問候所有天上地下
終於還是要回到你身旁
告訴你一切的喜怒哀樂

雖然心中有個謎想要解開
但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牽掛
如果未來還有無盡的時光
我也不必如此著急又慌張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看見現在想起未來
看見過去擁抱現在
看見未來迎向現在
看見日月同時存在
看見日月同時存在
看見日月同時存在


飛向陌生星空遠方
問候所有天上地下
終於還是要回到你身旁
告訴你一切的喜怒哀樂

雖然心中有個謎想要解開
但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牽掛
如果未來還有無盡的時光
我也不必如此著急又慌張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我的漂流只是為了等待
等待原來迷失的愛........



詞:羅聖爾 (1991)
曲:羅聖爾 (1991)

黃昏狗酒吧 (組曲) 4/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