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奇怪的狀態下兩情相悅,我覺得真是太hardcore了
你如此敏感,早就察覺想必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和你相處
我說我想哭,你居然說你也想
你的誠實應該是整個過程中最讓我感到驚奇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你吐露出一大堆過往的事實
我也不自覺的沒有必要隱瞞
雖然說
一開始還有點融冰般地履步
越到後面
你的直率和真誠讓我最為
想哭
我愛你
夢見你其實是很美好的事情
反正你也不知道這裡是我
於是
我便放心說了
================================================
後記
其實內心澎湃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冷靜下來
我不知道這股情感要往哪裡擱置或宣洩
對你也是精神大於肉體上更多
所以
我什麼幻想也沒有
只要待在你的氣場範圍圈
就很安心
謝謝你在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見瑞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造物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容錯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在夢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散文|寫給反抗者,那本書的作者 你寫給我的那本書,我反覆讀了十四個月卻不真的明白,你說的那個語言,我能理解但那並不是我們的母語。 四百多天來,我試著拆解、分析再轉換,才發現自己把你投射在一個我曾經喜歡的人身上,那人也有著跟你一樣的文化背景。你們自認是異鄉人不只是居住在他鄉或使用別人的語言創作,而是找不到靈魂的歸屬。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29
    散文|餓醒而失眠的夜   側睡的夜晚逐漸變得壓縮,胸口傳來的悶痛告訴自己並不是錯覺。側睡時,分明只不過是半身的力量——或許還有重力,可是肋骨就如此脆弱嗎?   我曾以為自己是「燕雀不知鴻鵠之志」中的鴻鵠,我也曾以為自己是那「天欲將大任於斯人也,必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斯人,不過到後來卻發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9-26
    散文嘗試〈餐桌的另一頭〉一個控制狂如何處遇愛情? 當你從一連串的憤怒離開時,發現連美好的記憶都褪去。 來到人聲鼎沸的市場,嘈雜的環境依然擋不住秋分過後的涼風低語,祂輕輕地向你訴說:「專心。」 你閉上眼睛,享受著風浴,屏氣凝神,淡然地微笑著,那是你日復一日練習用笑臉迎接的「當下」。 同樣的孤獨,卻因專注有了不同風味。
    Thumbnail
    avatar
    Ren C. Wang
    2021-09-26
    散文|如果要用物品形容我自己玻璃看出去的世界會是如何? 「如果要用一個東西形容自己,你會覺得是什麼?」   這是旁聽散文創作課時,老師提出的問題。在當下,我腦海裡便漂浮出了玻璃的樣貌。   我回答的是:「防彈玻璃。」   我純粹想著因為我的玻璃一定有升級過,畢竟都活了24年了,所以防彈。只是,這個問題直到下課後許久,還是縈繞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9-22
    散文創作|自我價值:最美的樣貌都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哈姆雷特,「美」亦是如此,在五光十色的世界中尋找美並不困難,但要尋找到自定義中,內心深處能感動於心的卻不容易。那你所認為的美是甚麼? 而對我來說美是......
    Thumbnail
    avatar
    Nini daily
    2021-09-21
    散文|中年時的妳 中年的妳,小女兒才剛剛升上高中,有兩個大學還沒畢業的兒子,以為自己的生活逐漸可以輕鬆,又得開始照顧兩個麻煩的小女孩——我們有潔癖又敏感。還有我那童心未眠的外公總帶著我們作亂,增加妳不少困擾,想到妳曾說自己兒時愛縫紉、喜歡研究流行趨勢,被父親逼著才讀完中學的。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16
    散文|純真也很好母親剛動完白內障手術,家事的擔子就落到我和妹妹身上。在週日,儘管清潔隊不收垃圾,垃圾桶仍跟平常一樣到了傍晚就已接近塞滿,並從縫隙中飄出廚餘般的腐臭味。妹妹怕母親低著頭拉起沉重的垃圾袋會傷到眼睛,所以用著急且命令的語氣提醒我袋子該更新。由於對聽命行事頗為反感,隔週週日下午,我便主動去更換垃圾袋,並順手
    avatar
    煦恩 Xu En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