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動漫 #動畫《#ReLIFE》──儘管對世界絕望,還是要努力活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重考兩年才念研究所、一進職場就因嚴重的職場霸凌而離職的27歲無業遊民海崎新太,突然接到了神祕的提案──吃下可以變年輕的藥,重新體驗一年高中生生活。他決定接受奇怪的試驗,改變他的人生軌跡。
這部之前有看到別人推薦,也放在我的待看清單很久了,但一直沒有打開,
直到上周才決定點開,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啊~
不管是職場、學校,在這部動畫中都有描述,
算是不管哪個年齡層都會有感的劇吧!
《RELIFE》原先是comico上的漫畫,後來才被動畫化。
而且動畫的聲優有小野賢章、木村良平(黑子跟黃賴!)還有茅野愛衣!!
漫畫我沒有看過,不過聽說是全彩的,動畫化之後其實劇情刪減了蠻多。
我在看的時候雖然覺得題材很讚,敘述得很好,
但還是認為後面有點拖啊~~~
要不是最後有反轉,
加上我真的想知道海崎新太過完這一年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我可能會棄劇XDD
雖然說有點拖,但是很多個片段我看的時候都有泛淚。
像是職場霸凌的部分、朋友吵架、求職不順等等,
還有男女主角不記得對方、最後同學們不認得海崎的樣子也好遺憾。
結尾也算是HE,大概很多人看最後面會跟著掉淚哈哈哈。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海崎新太的個性。
知道社會的黑暗,卻沒有同流合污;
明白高中生活只是短暫的經歷,卻還是努力改變他人。
不過女主角的個性就有一點點不討喜XD
但還是很推薦這部《ReLIFE》!歡迎有興趣的人觀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1內容數
紙張、鋼筆、水彩......各種文具品牌,文具店店員來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繪本看世界_《小小人的家》 🍋感謝大塊的媤嬣分享好書。 日前分享過鬼頭祈的繪本訊息, 開心的是, 中文版——《小小人的家》上市。 最早認識鬼頭祈(Inori Kito)是來自IG, 接著是文具周邊, 甚至還有衣服、杯子等各種周邊, 一個不小心發現小小人到了繪本界, 小小人的魅力似乎無遠弗屆。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6
【看電影】小曉:因為ADHD搬上檯面的教養困境觀影一個多小時,如坐針氈。除了導演成功營造隨時在爆破邊緣的氛圍之外,還有切實呼應小曉媽媽發自內心的呼喊「我每天開心的事已經夠少了」(語意近似,非原句),整部電影密集堆疊一次又一次的衝突、意外、人生困境,以及所有「媽媽不像媽媽,小孩不像小孩,老師不像老師」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ChunChun
2023-12-29
家有特兒,未看小曉之有感而發。我的孩子阿熊也是曲老師口中,不那麼衝動、過動的孩子,但是學習上確實會遭遇困難,而這些都是他眾多特質中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3-12-24
小小遺珠網劇[看劇分享]好戲無關注,男主演技小驚艷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6
大阪|環球影城-2023萬聖節限定周邊搶先看|寶可夢、庫洛米、小小兵、恐怖熊全都有你以為離萬聖節還很久嗎?大阪環球影城不只在9月有年度盛大的萬聖節設施與活動,更是從2023年8月25開賣萬聖節限定商品!販售期間從2023/8/25(五)~2023/11/5(日)短短2個月期間,搶手的商品可是很容易被搶購一空的喔!想要收藏的你,建議參與萬聖節活動之餘,也別忘了先把周邊收編一波!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8-25
寫小小小小說 看大大大大世界從一隻蝸牛豬的眼睛,望向世界。 這裡暫定是連載小小說的地方,小說內容天馬行空,可能引致不適或疑惑,請見諒。 目錄 他她他 倒楣的幸運 外星人
Thumbnail
avatar
蝸牛豬
2023-02-03
遊戲看人生|難道人生是大大夢魘?《小小夢魘2》Little Nightmares 2遊戲主角前後經歷學校、醫院、小鎮、輪迴各階段都與人生相符。難道,我們的人生是大大夢魘?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1-16
我看《二十五,二十一》後的小小感傷最愛看希度和易辰兩人之間那似有若無、幽微曖昧的情感,有種超越友誼又未達戀人以上的酸甜滋味; 當兩人面臨困頓低潮時,相互加油打氣成為彼此心靈的最大慰藉;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因兩人的立場不同; 愛情好難,要繼續還是放棄,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挑戰; 希度和易辰的美麗愛情,像煙火也像彩虹,都是短暫而絢爛的。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2-06-04
【小小閱讀通信】 書介《我的涼山兄弟》、《疾病的隱喻》、《魔山》 / 沙貓貓 《疾病的隱喻》(ILLNESS AS METAPHOR AND AIDS AND ITS METAPHORS) 作者: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 出版:麥田出版,2012 關於疾病論述,桑塔格分別於1977-1978,以及1988-1989年出版的《疾病的隱喻》、《愛滋及其隱喻》,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書房
2021-08-16
小小兵客製化蛋糕宅配,神偷奶爸造型生日蛋糕推薦開箱在2020這一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我取消了前往大阪的旅遊,虧我還在去年就已經搶好便宜機票,準備飛往大阪環球找我心愛的Minions小小兵造型蛋糕。 今天跟大家分享小小兵客製化蛋糕宅配,神偷奶爸造型生日蛋糕推薦開箱! 俗話說的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大家一起好好對抗這次的疫情,才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