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我頭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工作空檔,又剛好沒太陽


拿著大剪刀,來去除一下爬藤植物爬得亂七八糟的外牆


正除得滿身大汗又狼狽時


頭被後方飛來的這隻不知名的黑色鳥攻擊


攻擊之後還若無其事的停在我正前方


跟我對峙幾秒,看得出他自信的驕傲


然後自顧自的吃著旁邊的草

raw-image
raw-image

真的一點都不怕人


我拿起手機趁他沒飛走之前


左拍右拍、越拍越近,他也不怕


拍到後來,不知到哪裡惹怒了他?


突然攻擊我的手機


嚇了我一大跳,還差點摔手機

raw-image

雖然不知道他的正確名字,家住哪裡?


但是非常歡迎可愛的鳥類來當我的鄰居


跟我一起生活在樸實無華且無聊的山區


只要不再巴我頭就好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