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選物|EYECANDLE 香水滾珠精油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品牌的香水,在我逛誠品、逛巨蛋、逛蔦屋書店的時候都看到過它,
我很喜歡這品牌幫香水取的名字,很容易讓人想要拿起來聞看看。
真的每看到一次就聞一次...
這次來到華山文創園區,就給它買下去了。
照片截圖自EYECANDLE臉書照片
基本上每個香味都有三種可以選擇:蠟燭、香水滾珠精油、空間噴霧、精油
主要聞香區沒有拍到,當天人實在太多,我只好拍旁邊這個裝飾
香味的喜好,真的需要親自到現場聞,其實光看前、中、後調真的不太會知道混合後會是什麼樣子的表現。
大多分為:果香、花香、木質.....
我自己偏愛木質香味,所以很快就能挑出幾款出來選擇。
服務人員給我一張上面貼有火山岩的試香片,
說明可以把喜歡的味道滴在上面,可以放在抽屜或者背包裡面,
如果這次沒有買,下次想買的話,會比較容易尋找。
我喜歡這樣子的行銷方式....
這顆我滴上 皮革沙發 香味的精油
皮革沙發沒有出滾珠精油,有點可惜,就是想要擦皮革沙發味道在身上啊啊啊啊!!!(哈)
經過一番糾結,
最後買了「煙燻營火」與「宗教雪松」,是不是聽起來很大自然?!哈哈哈
|CAMPFIRE煙燻營火|
營火逼剝地燒著,煙燻的味道從煙霧隙縫中飄出。
回歸原始、繚繞深層的大地氣息,不知不覺中也淨化空間。
前調:檜木、刺柏
中調:雪松、廣藿香
基調:白麝香
這款一抹上去,馬上就能夠聞得到木調香味,
隨著時間流逝,就轉為比較清淡的麝香味,
它文字確實形容的恰到好處。

| RELIGIOUS CEDAR 宗教雪松|
如坐在希臘盛夏無花果樹下,
愜意地閱讀著雪松和廣藿香交織成的書卷香氣。
伴隨著甜而不膩的木質香調,度過充實的午後時光。
前調:無花果
中調:佛手柑
基調:雪松、廣藿香、檀木
我真的不知道無花果是什麼味道,
剛抹上去散發出清新的香味,以為拿錯了,還上網再次確認味道,
過一段時間後,木調香味慢慢散發出來,
嗯嗯~沒錯!是我在現場聞的味道,
這個木質味又與前面的煙燻營火不同,
雪松與檀木調配得剛剛好。

這邊好像有調自己喜歡的香水課程,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官網查詢
華山門市門口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