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來就是為了做草

2020/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uyện kể rằng, một hôm Thượng Đế đang tản bộ bên trong khu vườn Hoàn Mỹ bỗng thấy tất cả các loài cây cỏ đều gục đầu ủ rũ. Thượng Đế quá ngạc nhiên, đã đến bên một cây đa cao lớn để hỏi han.
Cây đa buồn bã nói: “Vì sao con không thể ngan ngát hương thơm giống như hoa bách hợp?”.
Thượng Đế tới thăm hoa bách hợp, chợt nghe thấy cây hoa than phiền: “Vì sao con không thể kết quả giống như cây sung phía xa kia?”.
Một lúc sau, Thượng Đế lại nghe cây sung rầu rĩ: “Vì sao con không …… 更多
故事說有一天上帝走進Hoan My花園裡突然看到各種草倒下. 上帝如此驚訝, 來到一棵高大的班揚樹問.
悲傷的班揚樹說?". 為什麼你不能像合適的柏柏爾一樣停止香水?".
上帝拜訪了柏柏爾花, 突然聽到花抱怨說?". 你為甚麼不能像遠方的無花果樹那樣結果?".
不久後, 上帝聽到無花果樹?". 為什麼我不能像玫瑰一樣?".
上帝停下來, 環顧著完美的花園. 一整個美麗的果園就是這樣, 但到處都是抱怨.
上帝剛剛轉頭離開, 突然看到岩石旁的一個小角落發出的光芒. 原來年輕的草繁殖迎接太陽, 很高興隨著風轉身. 上帝問草?". 是什麼讓我如此高興?".
草回答!". 因為我生來就是為了做草!".
上帝問?". 你為甚麼喜歡做草?".
草回答因為它是草, 你可以與成千上萬種不同的植物交朋友. 所以從清晨的夢想到黑暗的夜晚, 我從來不感到孤獨, 全年都不知道什麼是打擾或痛...
因為它是草,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保持寧靜, 成長. 無論是謙卑的草原還是謙卑的石頭, 你都可以自豪地到達自己. 不管是新鮮的綠色肥料還是乾沙漠, 我都可以炫耀綠色.
因為它是草, 你不必測量任何人. 仰望清晨的日出, 夜間向清晨的露水低聲鞠躬, 看著雲朵放鬆, 與千風跳舞, 玩歌聲, 過著幸福的生活...
所以, 上帝, 我只是享受草地所需要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e Charity
    Lee Chari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